N452

【Hamlet 哈姆雷特】10x/40D/28mm LED充電式消色差量測型高倍放大鏡 (C)

改款升級 強勢回歸

標準十倍儀 印刷網點

USB Type-C 充電款

3群6枚 消色差玻璃

減少色差 還原真實

LED燈源 白光照明

可連續使用60分鐘

機身可調整焦距

雷射十字刻度板

量測範圍:30mm

最小單位:0.1mm


NT.2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10x / 40D / 28mm LED充電式消色差量測型高倍放大鏡【N452】

 

產品介紹

量測型放大鏡是透過刻度板上刻度,配合精密的光學計算整合而成,品質優良的量測型放大鏡誤差值低,能準確量測,最適合觀察印刷網點、平面物件、郵票等,提升工作效率,也可將刻度板拆下,觀察凸起物件,也做為低視力、弱視用閱讀輔助放大鏡。N452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透過 USB Type-C 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



產品特色

Achromatic 消色差設計

本產品內部鏡組由3群6枚玻璃鏡片組成,大幅消除光線產生的色散現象,觀看時不會在物件邊緣看到色差,還原物件本色,特別適合印刷網點檢查。下圖為有/無消色差功能之實際比較圖:





SMD-LED 白光照明 / USB Type-C 充電機能 (New)

內藏 6 顆薄型 LED 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在昏暗環境也能看得清楚,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產生高溫,使用壽命超長且無電磁波、省電等多項優點。水平封裝的 SMD-LED 不但體積小巧,更有著照射角度大的優點,讓使用者更容易觀看。N452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透過 USB Type-C 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大幅增加使用續航能力。


可拆式雷射刻度板

刻度板為玻璃材質,透光性佳,十字刻度,左右量測範圍共 30mm,最小單位 0.1mm。不需量測時,也可將刻度板拆下。


28mm 大口徑目鏡

目鏡直徑為 28mm,眼睛觀看時較輕鬆,並擴大視野範圍。


機身調焦設計

機身上方可進行調焦,觀察凸起物件時也能調整至成像焦距,以獲得最佳成像效果。機身下方為透明壓克力材質,即使不使用 LED 照明也可直接進行觀察。



使用方式

1. 眼睛置於目鏡凹槽處觀看物件,可獲得最佳視野。

2.
觀察平面物件時,將調焦位置調整至最下方即可。

3.
觀察凸起物件時,一手握住機身下端,另一手旋轉機身上端進行調焦,調整至最佳焦距。

4. 若在昏暗環境,可於機身側邊開啟 LED 照明。

5. 電量不足時,請使用 USB Type-C 傳輸線進行充電。



實際拍攝照片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擦拭鏡面時,應先以乾淨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若畫圈或來回用力擦拭可能刮傷鏡片。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10倍

屈 光 度 :40 Dpt

鏡面直徑:28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方式:3群6枚 (3組二片膠合式鏡片)

照明光源:SMD-LED 白光燈*6

使用電池:33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使用時間:60分鐘

實際視野:32mm

量測範圍:30mm

最小單位:0.1mm

眼  距:15mm

尺  寸:直徑47x高56-65mm

重  量:102g

附  件:45cm USB Type-C 傳輸線、防震收納套、目鏡蓋、拭鏡布、產品保固卡

產  地:中國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日本 I.L.K.】10x/20.5mm 日本製LED三片式消色差珠寶放大鏡 7016L (J)
NT.3200  NT.2880
【日本 I.L.K.】10x/36D/30mm 日本製可調焦量測型高倍放大鏡 3010S (J)
NT.2000  NT.1700
【日本 I.L.K.】10x/40D/28mm 日本製細調焦量測型消色差放大鏡 SL-10A (J)
NT.5000  NT.4250
【日本 I.L.K.】7x/28D/22mm 日本製量測型消色差放大鏡 SL-7A (J)
NT.2600  NT.221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