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說明

關於寄錯商品或瑕疵品退換貨:

真的非常抱歉!即使訂單量大、我們在出貨前還是會細心整理與檢查商品,如果還是出到錯誤的商品或有瑕疵的商品給您,我們會全權負責處理,並負擔來回運費。處理流程如下:

  • 發信到服務信箱 hamlet@hwatang.com.tw (以發信時間為準,須於收到商品7個日曆天內提出)並提供您的訂單編號、會員帳號、退貨品名、聯絡電話與瑕疵/錯誤原因等,並說明要用郵寄或宅配方式寄回。
  • 收到商品後,會立即依照您的個案需求補寄商品。

若您購買的產品因不符使用、顏色不喜歡、尺寸不合而退貨,請於7個日曆天內提出,寄信至 hamlet@hwatang.com.tw 或來電 (02) 2976-9898 並提供您的訂單編號、會員姓名等資訊,待我們收到退貨商品,並檢查產品無損、無缺件,我們會進行信用卡刷退或以匯款方式退款給您,但運費、貨到付款手續費為已消耗之費用,恕無法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