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23

【日本 I.L.K.】10x/36D/30mm 日本製可調焦量測型高倍放大鏡 3010S (J)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機身可調整焦距

光學白玻璃鏡片

成像銳利明亮

雷射十字刻度

量測範圍:24mm

最小單位:0.1mm


NT.2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I.L.K. 日本池田鏡片工業 Scale Loupe

10x / 36D / 30mm 日本製可調焦量測型高倍放大鏡 3010S


產品介紹

量測型放大鏡是透過刻度板上刻度,配合精密的光學計算整合而成,品質優良的量測型放大鏡誤差值低,能準確量測,最適合觀察印刷網點、平面物件、郵票等,提升工作效率,也可將刻度板拆下,觀察凸起物件,也做為弱視輔助鏡。



產品特色

日本製光學白玻璃鏡片

鏡片採用日本製造的光學白玻璃鏡片,透光性高,成像銳利明亮,鏡片結構為兩片分離式。


30mm 大口徑目鏡

目鏡直徑為 30mm,眼睛觀看時較輕鬆,並擴大視野範圍。


高透光機身與調焦設計

機身為白色霧面 PC 材質,周遭光線透過機身可增加視野亮度。機身下端可進行調焦,觀察凸起物件時也能調整至成像焦距,以獲得最佳成像效果。


可拆式雷射刻度板

刻度板為玻璃材質,透光性佳,十字線刻度,左右量測範圍共 24mm,最小單位 0.1mm。不需量測時,也可將刻度板拆下。



使用方式

1. 眼睛置於目鏡凹槽處觀看物件,可獲得最佳視野。

2.
觀察平面物件時,將調焦位置調整至最下方即可。

3.
觀察凸起物件時,一手握住機身下端,另一手旋轉機身上端進行調焦,調整至最佳焦距。

4.
光源不足時可配合筆燈使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

.嚴重髒汙時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10倍

屈 光 度:36 Dpt

鏡面直徑:30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方式:兩片分離式

實際視野:25mm

量測範圍:24mm

最小單位:0.1mm

眼  距:15mm

尺  寸:直徑38x高50mm

重  量:42g

附  件:收納絨布套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最初名為「池田レンズ製作所」,創立於大正12年 (西元1923年),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注於鏡片生產與加工。昭和37年 (西元1962年) 正式更名「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專營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擁有多款專利之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民眾工作時能避免過度用眼,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日本池田製品 的特色。LOUPE STUDIO 是日本池田在日本國內的網購店鋪名,熱銷全日本。華堂光學實業是日本池田的台灣長期合作夥伴。


相關商品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10x/24mm 日本製立式杯型高倍放大鏡 1961 (J)
NT.800  NT.680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10x/26mm 日本製立式杯型高倍放大鏡 2032 (J)
NT.650  NT.550
【日本 I.L.K.】10x/40D/28mm 日本製細調焦量測型消色差放大鏡 SL-10A (J)
NT.5000  NT.4250
【日本 I.L.K.】7x/28D/22mm 日本製量測型消色差放大鏡 SL-7A (J)
NT.2600  NT.2210
【Hamlet 哈姆雷特】10x/40D/28mm LED充電式消色差量測型高倍放大鏡 (C)
NT.2000  NT.17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