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8

【日本 I.L.K.】7x/24D/30mm 日本製LED工作用量測型立式放大鏡 M-170 (J)

低視能患者適用輔具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英吋 / 公分雙刻度板

固定焦距 方便使用

LED燈源 白光照明

量測範圍:2cm

最小單位:1mm


NT.9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7x/24D/30mm 日本製LED工作用量測型立式放大鏡 M-170-實際放大成像效果

I.L.K. 日本池田鏡片工業 Flash Magnifier

7x / 24D / 30mm 日本製LED工作用量測型立式放大鏡 M-170

 

產品介紹

日本池田生產的 M 系列手持型照明放大鏡,提供不同的倍率與功能,以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

M-100M-170 屬於高倍率立式放大鏡,具有刻度板,可應用於檢驗工作、簡易量測等用途。

M-323 屬於低倍率立式放大鏡,80mm 大鏡面,視野寬廣,看到哪移到哪,適合銀髮族長時間閱讀,也適用於昆蟲觀察。

M-88 屬於高倍率立式放大鏡,具有刻度版,半開口式工作窗,可將鑷子伸入,適合低視能患者閱讀,也適用於精密工作。



產品特色

高倍單眼觀察設計

本產品為高倍放大鏡,使用時將鏡片置於一眼正前方,在適當眼距內觀看可獲得最佳視野與成像效果。適用於弱視、低視能患者、需進行單眼視力訓練的使用者、瑕疵品管等。不適合一般閱讀使用


可拆式量測用刻度板

【M-170】量測範圍為 2cm、1 inch,最小量測單位可達 1mm、1/16 inch,欲觀察凹凸不平的物件時,可將刻劃板拆下再進行使用。


固定焦距的機身設計

本系列放大鏡的頭部已固定焦距,看到哪就移到哪,不需要將手長時間舉起,使用方便。機身採用強度高的 ABS 塑膠材質,質地細緻,觸感舒適好握。


LED 白光照明

採用 LED 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具有省電、低溫、高亮度等優點,讓您即使在昏暗環境也能看得清楚。(本產品出貨不附電池)



實際拍攝照片

M-88、M-170、M-100,實際放大效果比較

7x/24D/30mm 日本製LED工作用量測型立式放大鏡 M-170-產品圖片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擦拭鏡面時,應先以乾淨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若畫圈或來回擦拭可能刮傷鏡片。

.鏡片為玻璃鏡片,使用時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漏液造成損壞。廢電池請回收。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7倍

屈 光 度 :24 Dpt

鏡面尺寸:30mm

鏡片材質:日本製青板玻璃

鏡片方式:兩片分離式

照明光源:LED 白光燈

量測範圍:2cm / 1 inch

最小單位:1mm / 1/16 inch

眼  距:30mm

使用電池:2號 (C型) 電池*2 (本產品出貨不附電池)

尺  寸:長185x寬56x高58mm

重  量:94g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最初名為「池田レンズ製作所」,創立於大正12年 (西元1923年),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注於鏡片生產與加工。昭和37年 (西元1962年) 正式更名「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專營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擁有多款專利之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民眾工作時能避免過度用眼,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日本池田製品 的特色。LOUPE STUDIO 是日本池田在日本國內的網購店鋪名,熱銷全日本。華堂光學實業是日本池田的台灣長期合作夥伴。


相關商品

【日本 I.L.K.】10x/36D/30mm 日本製LED工作用量測型立式放大鏡 M-100 (J)
NT.1000  NT.850
【日本 I.L.K.】5x/20D/50mm 日本製LED閱讀用立式高倍放大鏡 M-88 (J)
NT.1600  NT.1360
【日本 I.L.K.】5x/16D/30mm 日本製量測型開口杯型放大鏡 SL-5 (J)
NT.600  NT.51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obilux LED 7x/28D/35mm 德國製LED手持型非球面高倍單眼放大鏡 15117 (G)
NT.3600  NT.3060

留言板

COMMENTS 1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