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710821

【日本 Dia Stone】8x21mm DCF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 (C)

個性新色強勢登場

演唱會 球賽觀戰推薦

廣角視野 122m

MC 多層鍍膜

BK-7稜鏡 Roof系統

捲式設計 方便收納

182g 輕巧好攜帶


NT.1600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日本 Dia Stone 大塚光學 Compact Binoculars
8x21mm DCF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



產品介紹

將 Dia Stone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融入您的戶外冒險,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多彩!KD710821 系列雙筒望遠鏡具備高CP值的性能與便攜性,是戶外新手在大自然中不可或缺的夥伴。以高品質 BK-7 稜鏡為核心,並經過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加工處理,能減少光線反射,使成像銳利度大幅提升,讓您的觀察視野更加清晰而明亮。

擁有寬廣的7度視野角、56度眼視視野,讓您能輕鬆地捕捉到每個細節,無論是觀賞遠方的風景,還是追蹤移動中的野生動物,都能輕鬆應對。僅僅182克的重量和巧妙的鏡筒設計,讓您能輕鬆攜帶和握持,而且鏡筒可往內捲收,便於放入您的背包。此外,擁有多款風格獨特的顏色供您選擇。不論是觀看演唱會、現場球賽,還是輕裝賞鳥、出國旅遊、露營登山,Dia Stone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都能與您度過每個難忘的時刻。



產品特色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 (Fully-Coated)。


輕便型小巧機身

望遠鏡依照物鏡口徑可分為輕便型(25mm含以下)、賞鳥型(42mm)、航海型(50mm含以上),視野進光量會隨著口徑大小而改變,輕便型機身具備重量輕、體積小巧等優點,長時間握持較為輕鬆,適合短天數旅遊、登山、觀看比賽、演唱會等用途。


堅固的 Roof Prism System 屋脊式系統



Roof 屋脊式稜鏡系統的望遠鏡形狀呈現如英文字「H」,物鏡間距離相當於目鏡間距離,為使物鏡到目鏡的光線路徑成一直線,對兩個稜鏡的距離較近,必須要求其精密度。此種稜鏡系統較複雜,內部鏡組排列更為緊密,優點是體積小且堅固。


旋出式眼罩 / 視差調整環


良視距離為13mm,適合佩戴眼鏡的使用者。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右側目鏡具有視差調整環,可視不同使用者或左右兩眼視差進行調整,調整為最清晰銳利的成像。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無防水功能,請避免於下雨時使用、避免泡入水中,若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機  型:KD710821

顏  色:太空灰 (BK) / 糖果粉 (PK) / 亮麗黃 (YL)

放大倍率:8倍

物鏡口徑:21mm

稜  鏡:BK-7(矽酸硼玻璃)稜鏡

稜鏡系統:Roof 屋脊式稜鏡系統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眼  罩:旋出式眼罩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視野角度:7度

眼視視野:56度

視野範圍:122m @ 1000m

最短焦距:5m

射出瞳徑:2.625mm

相對亮度:6.89

良視距離:13mm

防水/防霧:無

腳 架 孔:無

機身尺寸:長90x寬104x厚36mm

重  量:182g

產  地:中國大陸生產,日本監製

附  件:腰間收納袋、手部掛帶、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位於日本琦玉縣的大塚光学株式会社創立於1956年 (昭和31年),專注致力於生產開發望遠鏡,並推廣之,是歐美、日系望遠鏡知名品牌指定的專業代工廠之一,品質深受全世界的消費者信賴。近年來,隨著代工廠逐漸走向品牌化,大塚光学株式会社與華堂光學合作,將部分產品以大塚光學自有品牌【Dia Stone】導入台灣市場,為運動光學產業注入嶄新的活力。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8x25mm 極緻ED防水短焦微距望遠鏡 (C)
NT.3400  NT.2890
【NG商品】【日本 Dia Stone】8x21mm DCF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 (C)
NT.1000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H2O 新水漾系列 10x25mm 防水輕便型雙筒望遠鏡 130105R (C)
NT.3600  NT.2720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Spectator Sport 觀賽系列 8x32mm 中型免調焦雙筒望遠鏡 BS1832 (C)
NT.4000  NT.34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