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9101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Spectator Sport 觀賽系列 8x32mm 中型免調焦雙筒望遠鏡 BS1832 (C)

中型兼具輕量 明亮度

免調焦 遠近輕鬆觀看

二段旋出式眼罩設計

個性色彩 風格飾片

IPX4 生活防潑水

MC 多層鍍膜


NT.4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Spectator Sport 觀賽系列

8x32mm 中型免調焦雙筒望遠鏡 BS1832

產品介紹

1980年代,美國 Bushnell推出「Spectator PLUS」免調焦型雙筒望遠鏡,讓使用者觀看遠至近的目標物皆不需調整調焦輪,只需將望遠鏡拿起看向目標,透過眼睛的自然調節即可成像,不論是成人或兒童都可以輕鬆觀看。後續改版推出的「Spectator」、「Perma Focus」系列也廣受使用者喜愛。

「Spectator Sport」是2019年推出的全新免調焦系列望遠鏡,搭載優化性能的Perma-Focus免調焦光學技術,提升觀看成像品質,不錯過精采的決勝時刻;四種顏色的風格飾片,可以自行更換以支持喜歡的隊伍;具備IPX4生活防潑水,避免雨水、潑水造成產品損壞,即使下雨也澆不熄熱情。適合棒球、足球、美式足球、籃球、賽車、賽馬、越野車比賽等快速移動目標觀察、也可用於演唱會、追星、賞鳥、學童望遠凝視訓練等用途



產品特色

Perma-Focus 免調焦光學技術



全新優化的免調焦光學技術,針對入門與兒童使用者所設計,捨去機身內複雜的調焦機構,只要拿起望遠鏡看向目標即可看到清楚成像,更可避免小孩不慎將調焦機構轉壞的窘境,使遠處的物體永久保持對焦。


中型尺寸輕巧機身


望遠鏡依照物鏡口徑可分為輕便型(25mm含以下)、賞鳥型(42mm)、航海型(50mm含以上),視野進光量會隨著口徑大小而改變,中型機身尺寸介於輕便型與賞鳥型之間,具備重量輕巧、進光量佳的優點。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 (Fully-Coated)。


IPX4 生活防潑水



防水等級達Level 4,在任意方向的水噴流狀況下,機身可發揮保護作用,可避免突如其來的雨水、潑水滲入。


個性化風格飾片



Spectator Sport 觀賽系列雙筒望遠鏡提供紅、白、藍、黑供四種顏色的風格飾片,可以照個人喜好、支持隊伍顏色進行更換。


堅固的Roof Prism System 屋脊式系統



Roof屋脊式稜鏡系統的望遠鏡形狀呈現如英文字「H」,物鏡間距離相當於目鏡間距離,為使物鏡到目鏡的光線路徑成一直線,對兩個稜鏡的距離較近,必須要求其精密度。此種稜鏡系統較複雜,內部鏡組排列更為緊密,優點是體積小且堅固。


二段式旋出式眼罩

目鏡採高眼點設計,良視距離為13mm,目鏡口徑加大至16mm,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適合佩戴眼鏡的使用者。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共有二段式調整,可依個人習慣與眼位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無調焦輪,若有近視、遠視狀況,請配戴原眼鏡再使用,以獲得清楚成像。


.本產品防水等級為IPX4 生活防潑水,請勿將產品浸入水中。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機  型:BS1832

放大倍率:8倍

物鏡口徑:32mm

目鏡口徑:16mm

稜  鏡:BK-7 (矽酸硼玻璃) 稜鏡

稜鏡系統:Roof 直立屋脊式稜鏡系統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眼  罩:二段旋出式眼罩

調焦機構:Perma-Focus 免調焦光學技術

視野範圍:127m @ 1000m

最短焦距:X (因個人視力狀況有所差異)

射出瞳徑:4.0mm

良視距離:13mm

防水/防霧:IPX4 生活防潑水

腳 架 孔:X

機身尺寸:長120x寬125x高48mm

重  量:430g

附  件:腰間收納包、減壓頸帶、風格飾片(紅、白、藍、黑)、拭鏡布、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品保固:二年



品牌介紹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