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46-

【日本 I.L.K.】珍珠系列 4.5x/13D/28mm 日本製項鍊型放大鏡 (J)

珍珠系列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光學白玻璃 無色差

高透光率 清晰銳利

隨身攜帶 不怕遺失

7mm 天然淡水珍珠

施華洛世奇水鑽裝飾

珍珠后冠│珍珠花朵

珍珠貓頭鷹│珍珠緞帶


NT.1800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I.L.K. 日本池田鏡片工業 Pendant Loupe 珍珠系列

4.5x / 13D / 28mm 日本製項鍊型放大鏡

 

產品介紹

放大鏡不僅是閱讀的輔助工具,更能呈現使用者的獨特風采。日本池田 I.L.K. 精心打造了多款項鍊放大鏡,方便您隨身攜帶,簡單戴在脖子上。其鏡片晶瑩剔透,宛如水晶,不僅功能出色,更具時尚魅力。這款放大鏡提供 4.5倍的放大效果,讓您輕鬆閱讀微小的字體、標籤和菜單,同時減少放大鏡遺失或掉落的風險。日本池田 I.L.K. 珍珠系列項鍊放大鏡在日本製造,其鏡片由高品質光學白玻璃製成,具備清晰的成像效果、高透光率、無色差和閃亮的外觀。相比市面上使用壓克力鏡片的項鍊放大鏡,此款產品的觀看品質更加優越。而且,每款產品都點綴著 7~7.5mm 的天然淡水珍珠和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為您增添獨特的光彩。

典雅系列:經典滿圓 323-S / 經典橢圓 324-S / 黑瑪瑙羽冠 327-S

閃耀系列:閃耀魔鏡 325-S / 閃耀原石 328-S

珍珠系列:珍珠后冠 332-CR / 珍珠花朵 332-FL / 珍珠貓頭鷹 332-FU / 珍珠緞帶 332-RI



產品特色

清晰銳利的光學白玻璃鏡片

採用高品質的光學白玻璃,透光率高,使成像更清晰銳利;透明的白玻璃可清楚看到物件的真實色彩,避免一般青板玻璃所造成的顏色偏差。


真實4.5倍放大倍率





雖然本款放大鏡的鏡面較小,但放大倍率高達4.5倍,非常適合臨時觀看微小字體、標籤和菜單等細節。使用時,請以單一眼觀看以獲得清晰的放大效果。


精緻的禮物選擇

珍珠系列項鍊放大鏡採用7~7.5mm的天然淡水珍珠,並配以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這種設計不僅大方得體,還能為禮物增添高雅的風采。


注意事項

.本產品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本產品使用玻璃鏡片,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量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332-CR (珍珠后冠) / 332-FL (珍珠花朵) / 332-FU (珍珠貓頭鷹) / 332-RI (珍珠緞帶)

放大倍率:4.5倍

屈 光 度:13 Dpt

鏡面尺寸:28mm

材  質:光學白玻璃、天然淡水珍珠、施華洛世奇水鑽、電鍍銅框、電鍍銅鍊、

鏡片鍍膜:無

鏡片方式:Biconvex 雙凸鏡片

焦  距:76mm

建議觀看距離:58mm

眼  距:140mm

項鍊全長:75~80cm,可調整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4.2x/12.6D/50mm 台灣製隨身項鍊型高倍放大鏡 (TW)
NT.500  NT.425
【日本 I.L.K.】4x/35mm 日本製項鍊型放大鏡 經典滿圓 323-S (J)
NT.1600  NT.1360
【日本 I.L.K.】4x/40x30mm 日本製項鍊型放大鏡 黑瑪瑙羽冠 327-S (J)
NT.2000  NT.1700
【日本 I.L.K.】4x/40x30mm 日本製項鍊型放大鏡 閃耀原石 328-S (J)
NT.2800  NT.238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