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83

【日本 I.L.K.】3x/6.4D/60mm 日本製大鏡面攜帶型放大鏡 3100 (J)

誠品風格文具熱銷款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日本製青板玻璃鏡片

60mm 攜帶型大鏡面

鏡盒收納 保護性佳


NT.8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I.L.K. 日本池田鏡片工業 Handy Loupe

3x / 6.4D / 60mm 日本製大鏡面攜帶型放大鏡 3100


產品特色

日本製玻璃鏡片

採用日本製造的青板玻璃鏡片,成像效果清晰。鏡片直徑 60mm,在攜帶型放大鏡裡屬於大鏡面產品,適合用於觀看菜單、商品標示的輔助使用。


鏡盒式機身設計

本產品機身外殼為 ABS 塑膠材質,兼具輕巧與硬韌特性,質地細緻,觸感舒適好拿。鏡盒式設計,不用時可將鏡片轉入收納,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擦拭鏡面時,應先以乾淨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若畫圈或來回擦拭可能刮傷鏡片。

.鏡片為玻璃鏡片,使用時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3倍

屈 光 度:6.4 Dpt

鏡面尺寸:60mm

鏡片材質:日本製青板玻璃

鏡片方式:Bi-Convex 雙凸鏡片

焦  距:156mm

建議觀看距離:130mm

眼  距:200mm

尺  寸:長143-84x寬67x厚20mm

重  量:79g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最初名為「池田レンズ製作所」,創立於大正12年 (西元1923年),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注於鏡片生產與加工。昭和37年 (西元1962年) 正式更名「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專營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擁有多款專利之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民眾工作時能避免過度用眼,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日本池田製品 的特色。LOUPE STUDIO 是日本池田在日本國內的網購店鋪名,熱銷全日本。華堂光學實業是日本池田的台灣長期合作夥伴。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3.8x/11.2D/40mm 台灣製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 (TW)
NT.280  NT.238
【日本 I.L.K.】3x/7.6D/63mm 日本製漆皮套攜帶型方框放大鏡 3146 (共3色) (J)
NT.1400  NT.1190
【德國 Eschenbach】easyPOCKET 3x/8D/50x45mm 德國製LED攜帶型非球面放大鏡 (共2色) (G)
NT.2800  NT.2380
【Hamlet 哈姆雷特】SLIMAG 2.5x/6D/45mm 二合一LED照明攜帶型名片放大鏡 (C)
NT.500  NT.425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