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46

【Hamlet 哈姆雷特】SLIMAG 2.5x/6D/45mm 二合一LED照明攜帶型名片放大鏡 (C)

菜單標籤小字輕鬆看

光學級壓克力鏡片

高透光率 視野明亮

LED燈源 白光照明

手電筒兩合一設計

名片尺寸 方便攜帶

超輕羽量 30g


NT.500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SLIMAG

2.5x / 6D / 45mm 二合一LED照明攜帶型名片放大鏡【N246】


產品特色

光學級壓克力鏡片

透光性高,成像品質優良。重量輕巧,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易手痠,即使不慎掉落,鏡片也不會碎裂,銀髮族居家、出外使用皆宜。


二合一設計 / SMD-LED 白光照明


獨特的二合一設計,是照明放大鏡,也可以是手電筒。將鏡片收入時,燈源處巧妙的開口設計,讓照明光源可以直接開啟。

採用薄型 SMD-LED 做為照明光源,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產生高溫,在昏暗環境下也能夠輕鬆觀看,使用壽命超長且無電磁波、省電等多項優點。SMD-LED 為水平封裝,相較於垂直封裝的 LED 燈泡,具備照射角度更大的優點。


羽量輕薄名片設計



SLIMAG 產品體積小巧,約為名片尺寸,厚度僅6mm,超輕羽量30克,可輕鬆放進口袋、包包,以便隨時觀看小字、菜單,標籤等。


注意事項

1.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2. 使用時需於焦距(工作距離)與眼距內才可獲得最佳效果,實際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3.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4. 本產品出貨時將附上全新未拆封電池,請自備小型十字螺絲起子,以便打開電池蓋,並依電池極性正確放入。

5. 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漏液造成損壞。廢電池請回收。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5倍

屈 光 度:6 Dpt

鏡面尺寸:45mm

鏡片材質:光學級壓克力

鏡片方式:Biconvex 雙凸鏡片

照明光源:SMD-LED 白光燈

照  度 (勒克斯):380 Lux @ 10cm ; 100 Lux @ 20cm

焦  距(工作距離):130mm

眼  距:200mm

材  質:ABS 塑膠

使用電池:CR2016 鈕扣電池*2

產品尺寸:長163-84x寬55x厚6mm

產品重量:30g (含電池)

附  件:CR2016 鈕扣電池*2 (請自行裝入放大鏡內)

產  地:中國大陸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3.8x/11.2D/40mm 台灣製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 (TW)
NT.280  NT.238
【日本 I.L.K.】3x/7.6D/63mm 日本製漆皮套攜帶型方框放大鏡 3146 (共3色) (J)
NT.1400  NT.119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designo 5x/20D/30mm 德國製時尚攜帶型放大鏡 1711 (G)
NT.1400  NT.1190
【德國 Eschenbach】easyPOCKET 3x/8D/50x45mm 德國製LED攜帶型非球面放大鏡 (共2色) (G)
NT.2800  NT.2380
【德國 Eschenbach】easyPOCKET XL 2.5x/6D/78x50mm 德國製LED攜帶型非球面放大鏡 (共2色) (G)
NT.3400  NT.2890

留言板

COMMENTS 1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