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8

【Hamlet 哈姆雷特】Orienteering Compass 定向越野放大鏡地圖尺指北針 B218 (C)

定向越野運動適用

內填油液式 指向穩定

2種比例尺 判讀地圖

2.2倍放大鏡 閱讀方便

夜光指示 可夜間使用

登山、地形勘查必備


NT.16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定向越野放大鏡地圖尺指北針【B218】


產品介紹

「Orienteering」起源於瑞典,中文譯為「定向運動」或「定向越野」,是一種透過指北針、地圖以及導航技巧,從某個地點引導到下一個特定地點的運動,通常是在參賽者不熟悉的地區舉行。主辦單位會給予每位參賽者一份地圖,通常是特製的定向地圖,用以尋找地圖上所標示的控制點。定向運動最初是由軍隊的訓練項目演變而來,現在已有各種不同的類型,其中歷史最久,也最普遍的定向運動是徒步定向(Foot Orienteering)。定向運動通常設在森林、郊區和城市公園裡進行,也可在校園裡進行,是一項非常健康的智慧型體育項目,智力與體力並重的運動。目前定向運動已經成為世界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針對此類型運動所設計的指北針稱為「Baseplate Orienteering Compass」底盤式定向指北針,底盤會具備各種單位量尺,以便參照地圖進行判讀。

【B218】指北轉盤填充油液,提供穩定的方向指引;具有鏡面尺寸42x30mm的2.2倍放大鏡,方便於野外時進行閱讀;比例尺、公分/英吋量尺,輕巧方便攜帶。適合登山露營、地形勘查、定向越野運動等



產品特色

2.2倍放大鏡

鏡面尺寸為42x30mm,相當於攜帶型放大鏡,透光性佳,可做為閱讀使用。


夜間螢光顯示


 

指針N端與轉盤具有螢光塗料,可吸收日間光線,於昏暗環境時發亮。


二種比例尺

具備1:25000 mile;1:63360 mile三種比例尺,方便判讀多種地形地圖。


公分單位量尺

量測範圍為6.1公分,最小單位1公釐,可進行地圖繪製比對。


油液填充轉盤

轉盤內填充油液,使得指針轉動時能夠穩定指向,並可保護指針避免因強力撞擊而損壞。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指北針/指南針轉軸損壞。

.請勿將此指北針/指南針放置於極端溫度(60℃~-40℃)、強力磁場處(如磁鐵、廣播喇叭等),可能使指南針功能損傷。



產品規格

指向形式:指北式指針

轉盤形式:360°轉盤,每格2°

機身材質:壓克力、塑膠

油液填充:O

夜光顯示:O

放 大 鏡:2.2倍,尺寸42x30mm

量測範圍:6.1cm

最小單位:1mm

比 例 尺:1:25000;1:63360 mile

掛繩長度:42cm

尺  寸:長112x寬62x厚17mm

重  量:60g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Compact Lensatic Compass 輕便型透鏡式指北針 B107 (C)
NT.140  NT.115
【Hamlet 哈姆雷特】Liquid Filled Lensatic Compass 油液型透鏡式指北針 迷彩 B107-C (C)
NT.240  NT.200
【Hamlet 哈姆雷特】Pocket Compass 口袋型3合1多功能指北針 B197 (C)
NT.80  NT.70
【Hamlet 哈姆雷特】Orienteering Compass 定向越野多功能折疊地圖尺指北針 B215-1 (C)
NT.160  NT.136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