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5-1

【Hamlet 哈姆雷特】Orienteering Compass 定向越野多功能折疊地圖尺指北針 B215-1 (C)

童軍社團愛用款

定向越野運動適用

內填油液式 指向穩定

3種比例尺 判讀地圖

公分 / 英吋雙單位

幾何圖形孔 方便標記

摺疊小巧 輕便好攜帶

登山、地形勘查必備


NT.16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定向越野多功能折疊地圖尺指北針【B215-1】
 

產品介紹

「Orienteering」起源於瑞典,中文譯為「定向運動」或「定向越野」,是一種透過指北針、地圖以及導航技巧,從某個地點引導到下一個特定地點的運動,通常是在參賽者不熟悉的地區舉行。主辦單位會給予每位參賽者一份地圖,通常是特製的定向地圖,用以尋找地圖上所標示的控制點。定向運動最初是由軍隊的訓練項目演變而來,現在已有各種不同的類型,其中歷史最久,也最普遍的定向運動是徒步定向(Foot Orienteering)。定向運動通常設在森林、郊區和城市公園裡進行,也可在校園裡進行,是一項非常健康的智慧型體育項目,智力與體力並重的運動。目前定向運動已經成為世界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針對此類型運動所設計的指北針稱為「Baseplate Orienteering Compass」底盤式定向指北針,底盤會具備各種單位量尺,以便參照地圖進行判讀。

【B215-1】採用Lensatic Compass透鏡式指北針設計,具備瞄準線以及透鏡,可進行更多的量測用途;指北轉盤填充油液,提供穩定的方向指引;比例尺、公分/英吋量尺,提供多樣功能,輕巧方便攜帶。適合登山露營、地形勘查、定向越野運動等

 

 

 

產品特色

三種比例尺

具備1:25000;1:24000 mile;1:63360 mile三種比例尺,方便判讀各種地形地圖。


公分 / 英吋雙單位量尺

 

 

量測範圍為5.3公分與3英吋,最小單位可達1公釐與1/20英吋,可進行地圖繪製比對。


油液填充轉盤

轉盤內填充油液,使得指針轉動時能夠穩定指向,並可保護指針避免因強力撞擊而損壞。


4倍放大鏡

可即時判讀細小文字,垂直90度時可透過放大鏡上方凹槽可對應定位線量測水平。


幾何圖形畫孔

可繪製四種圖形,方便於地圖上註記標示。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指北針/指南針轉軸損壞。

.請勿將此指北針/指南針放置於極端溫度(60℃~-40℃)、強力磁場處(如磁鐵、廣播喇叭等),可能使指南針功能受損。



產品規格

指向形式:指北式指針

轉盤形式:360°轉盤,每格2°

機身材質:壓克力、塑膠

油液填充:O

夜光顯示:X

放 大 鏡:4倍,直徑10mm

量測範圍:5.4cm;3 inch

最小單位:1mm;1/20 inch

比 例 尺:1:25000;1:24000 mile;1:63360 mile

圖形畫孔:共四種,圓形(直徑8mm、6mm、2mm)、三角形(邊長7mm)

掛繩長度:42cm

尺  寸:展開時長160x寬57x厚16mm

     收納時長82x寬57x厚18mm

重  量:55g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3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