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8

【Hamlet 哈姆雷特】4.2x/12.6D/50mm 台灣製金屬框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 (TW)

菜單標籤小字輕鬆看

鍍亮鉻銅框 堅固耐用

台灣製玻璃 清晰透亮

真皮牛皮 手感極佳

皮革封邊 平滑舒適

羽量52g 輕便好帶

100%MIT台灣製造

可大量客製化生產


NT.4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4.2x / 12.6D / 50mm 台灣製金屬框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A038】

 

產品特色

市面上充斥品質參差不齊的放大鏡,長時間使用品質低劣的鏡片可能讓使用者的視力惡化,我們採用台灣製造的青板玻璃,並透過資深玻璃師傅研磨拋光,讓每一個鏡片都得以發揮其優質的成像效果。玻璃用料實在,比起市售的廉價玻璃鏡片,台灣的玻璃鏡片遇到溫度落差時較不易起霧,也較不容易發霉,使用壽命更長。特別針對年齡稍長的使用者所設計,【A038】鏡片為可放大4.2倍的高倍率鏡片,遇到細小物件更容易觀看。適合外出使用,如看餐廳菜單、物品標籤、藥罐、各種文件或臨時閱讀等用途


皮套材質為水牛真皮製成,選取材料為上層且毛細孔較小部份,經過壓胚、染色、縫邊、拋邊、烙印等多種製作工序,才能打造出如此極佳的觸感與外型。鏡框以銅框鍍亮鉻,散發銀色光澤與簡約質感,每一個都是純手工製造組裝,是真正 Made in Taiwan 的優質產品。體積小巧,方便放入口袋、包包,出外遇到難以辨識的小字時可以隨時使用。

烙印主題使用【臺灣】古字與地圖,蘊藏濃厚的歷史醍醐味,是熱愛臺灣這塊土地的您不可或缺的收藏品,亦適合贈送來台觀光的外國旅客、陸客,絕對是受歡迎的另類伴手禮。

本公司亦接受大量客製化產品製作,可烙印您需要的圖案。



使用方式

使用時只要輕推出鏡片,適當調整您的眼距與焦距,即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放大成像。收納時皮套可以有效保護鏡片,更方便您隨時攜帶使用。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本產品使用玻璃鏡片,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量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皮革可擦拭皮革保養油進行保養,常保高級質感。若經長時間使用造成鉚釘脫落,可寄回本公司進行維修。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4.2倍

屈 光 度:12.6 Dpt

鏡片尺寸:50mm

鏡片結構:Biconvex 雙凸透鏡

材  質:台灣研磨青板玻璃、電鍍銅框、水牛真皮、鉚釘

眼  距:140mm

焦  距:55mm

尺  寸:長72~122x寬63x厚10mm

重  量:52g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4.2x/12.6D/50mm 台灣製金屬框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 (TW)
NT.400  NT.340
【Hamlet 哈姆雷特】3.8x/11.2D/40mm 台灣製真皮皮套攜帶型放大鏡 (TW)
NT.280  NT.238
【NG商品】【Hamlet 哈姆雷特】3.8x/11.2D/40mm 台灣製攜帶型鑰匙圈放大鏡 (TW)
NT.65
【日本 I.L.K.】3x/7.6D/63mm 日本製漆皮套攜帶型方框放大鏡 3146 (共3色) (J)
NT.1400  NT.1190
【德國 Eschenbach】mobilent LED 馬卡龍系列 4x/16D/35mm 德國製LED攜帶型非球面放大鏡 152094 (G)
NT.2200  NT.1870
4x/45mm 攜帶型LED燈放大鏡 附鑰匙圈 (C)
NT.160  NT.135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