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02

【Hamlet 哈姆雷特】望遠鏡&顯微鏡通用手機攝影支架 加厚型 (C)

拍照 就是這麼簡單

各種智慧型手機皆適用

望遠鏡 顯微鏡通用

夾取直徑:24-48mm

夾取深度:16mm

加厚深度 不怕掉落

牙桿鎖定 穩固度佳


NT.6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望遠鏡 & 顯微鏡通用手機攝影支架 加厚型【Z002】



產品介紹


使用雙筒望遠鏡細看萬物美景、單筒望遠鏡欣賞鳥兒英姿萌態、天文望遠鏡探索宇宙奧秘,好想把這些畫面保存起來回味分享。

使用複式生物顯微鏡觀看細胞菌種、解剖實體顯微鏡觀看昆蟲結構、珠寶顯微鏡分辨真偽解理,使用攝影機卻價格不菲。

滿足願望,就是這麼簡單!

從現在起,不必再帶著沉重的包袱,只需將智慧型手機安裝此攝影支架,進行拍照、錄影,即可大大發揮望遠鏡和顯微鏡的光學效果。


.適用手機寬度 55~100mm,厚度 8mm 以下,各系列 iPhone、各廠牌 Android 安卓系統智慧型手機皆可安裝,牙桿方式調整,可依照您的手機尺寸安全穩固地鎖定避免掉落。

.夾取直徑:24-48mm,適用於絕大部分雙筒望遠鏡、中 / 小尺寸單筒望遠鏡、中 / 小尺寸天文望遠鏡、複式生物顯微鏡、實體解剖顯微鏡、珠寶顯微鏡等。

.夾取深度加厚達16mm,採三向支撐並附有止滑墊,可穩固夾取您的望遠鏡 / 顯微鏡,避免目鏡筒刮傷。


安裝方法










實際拍攝照片 (非合成示意圖)
















產品規格

產品編號:Z002

材  質:ABS 塑膠、金屬

適用手機寬度:55~100mm

適用手機厚度:8mm (含) 以下

夾取直徑:24~48mm

夾取厚度:16mm

腳 架 孔:有

尺  寸:長145x寬130-85x厚45mm

重  量:85g

產  地:中國大陸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