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_RU1004

【NG商品】【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Rubicon 戶外照明 T600L 687流明 高亮度LED保全防爆手電筒 10T600 (C)

最遠照明距離:224m

美國FL1標準測試認證

高品質Cree LED模組

T.I.R. 全內反射技術

Red Halo 環狀紅光

航太等級 鋁合金機身

安全燈頭 破窗不割手

防觸鎖定 避免誤觸

IPX4 生活防潑水

1米防摔距離


NT.2800
F
請選擇顏色 F

尺寸表

編號 最大光通量 最遠距離 重量
10T100 152流明 70公尺 88g
10T200 236流明 77公尺 139g
10T300 371流明 114公尺 350g
10T300HD 330流明 136公尺 410g
10T600 687流明 224公尺 508g
10T1000 1080流明 141公尺 700g

詳細介紹

原價4800,出清價只要2800
出清原因:裸裝,機身塑膠裝飾處斷裂,產品功能正常,不影響使用,無保固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Rubicon 戶外照明系列

T600L 687流明 高亮度LED保全防爆手電筒 #10T600

 

 

產品介紹


 


美國Bushnell是成立60餘年的運動光學品牌,以雙筒望遠鏡、賞鳥用單筒望遠鏡、雷射測距望遠鏡、紅外線夜視鏡、生態攝影機等行銷全球。深知露營登山、野外狩獵等的使用者需求,特別開發「Rubicon Lighting」戶外照明系列產品,包含:高亮度戰術手電筒、探照工作頭燈、露營燈等,全系列採用高品質的美國Cree LED照明模組,並經過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的FL1標準測試認證,提供最佳照明品質,並具備設計感的外觀造型,讓戶外生活更精采豐富。



產品特色

美國國家標準FL1專業測試認證

 

T600L 高亮度保全防爆手電筒光通量為687lm(流明),最大照明距離可達224公尺。

Rubicon Lighting戶外照明全系列產品規格之光通量、照明時間、照明距離皆經過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的FL1標準測試認證。


Cree 美國LED照明模組


Cree是美國知名LED模組大廠,領先市場的照明等級創新者,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照明效果。



T.I.R. 全內反射光學技術


美國Bushnell經過嚴謹的光學計算而特殊設計的「Total Internal Reflective Optic Prism」光學透鏡,裝置於LED燈芯前端,進行中心照明時,光線會在內部集中反射,將原本四散的光線聚焦,可提供更遠的照明距離。
 


航太等級鋁合金與安全六角燈頭

 

 


機身採用航太等級(Aircraft Grade)鋁合金製成,外觀造型與手感佳,通過防摔1米測試。燈頭為六角菱形設計,遇到緊急狀況可做為破窗工具,燈頭長度凸起1.5mm,可避免平時誤觸割傷。



Lock-out 防觸安全鎖與切換轉環
 


鎖定時則燈源無法啟用,避免誤觸燈源開關,進而節省電量。並由此轉環切換模式。


四種照明模式

  • 強光 (High Beam):提供標準功率的照明效果,兼具照明距離與較廣的照明角度,適合戶外空間使用。
  • 弱光 (Low Beam):提供低功率的照明效果,適合狹小空間使用。
  • 環狀紅光 (High Red Halo / Low Red Halo):提供低光源紅色照明,適合釣魚、生態觀察等無法強光照明的環境,亦可做為求救警示燈。

 

 

IPX4 生活防潑水



可因應絕大部分的使用環境,雖不能完全防水,但可避免突如其來的雨水、潑水滲入。



使用方式

  1. 將切換轉環轉至W,並按下照明按鍵即可進行照明。依序為強光->無->弱光->無。可快速半按進行閃滅照明。
  2. 將切換轉環轉至R,並按下照明按鍵即可進行Red Halo環狀紅光。依序為強紅光->無->弱紅光->無。可快速半按進行閃滅照明。 
  3. 將切換轉環轉至安全鎖圖示,即關閉照明功能,避免誤觸。



注意事項

  1. 以任何人為破壞方式(如敲擊或重摔)、浸水、電線斷裂、電池漏液造成之故障,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2. 請使用鹼性電池以發揮產品最佳照明效果與時間。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廢電池請回收。
  3. 照明時請勿直接朝人眼睛使用,以免造成眼睛不適。
  4. 本產品為IPX4生活防潑水,請勿浸入水中使用。



產品規格

機  型:10T600

光 通 量:687 lm (流明)

照明模式:High (強光)、Low (弱光)、High Red Halo (環狀強紅光)、Low Red Halo (環狀弱紅光)

照明時間(依序):7.5小時、69小時、33小時、61小時

最大照明距離:224公尺

使用電池:3號(AA)電池*6

防摔距離:1公尺

防水防塵等級:IPX4 (生活防潑水)

產品尺寸:長258x直徑56mm

握柄尺寸:直徑38mm

重  量:508g (含電池時)

附  件:3號(AA)鹼性電池*6、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  地:美國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