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4015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Fusion X 終極系列 5-1800碼 10x42mm 智慧顯色雷射測距雙筒望遠鏡 FX1042AD (C)

年度評鑑最佳測距雙筒

5-1800碼 / 5-1645m

ActivSync 智慧顯色

HDOS 高解析光學系統

IPX7 充氮氣密防水

EXO 超潑水屏障鍍膜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ARC 傾斜角度測量

LF 環保無鉛鏡片

4倍自動高速追瞄

遠近物優先判定模式


NT.36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Fusion X 終極系列
5-1800碼 10x42mm 智慧顯色雷射測距雙筒望遠鏡 FX1042AD

產品介紹

從日出到日落後,提供絕佳視野的雙筒望遠鏡對於任何獵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裝備,還想要一個能夠提供準確讀數的測距儀。美國 Bushnell 結合先進的光學元件和卓越的測距精度,重磅推出 Fusion X 智慧顯色雷射測距雙筒望遠鏡,是用於觀察和測距的二合一最佳解決方案。

搭載首創 ActivSync 主動式智慧顯色技術:明亮環境時為黑色標線讀數,昏暗環境或深色目標物時將自動變為紅色,並可進行亮度調整;HDOS 高解析對比光學系統,成像色澤偏黃,在低光環境具備高對比度的物體辨識能力,亦可避免大太陽下的過度刺眼;內部鏡組填充高純度氮氣,具備 IPX7 防水等級,不僅是潑水、雨水、甚至是掉落水中 (水下3公尺)皆不必擔心;廣受好評的 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可排開水滴、油、細屑等,較大的水滴會形成小而高的水滴,讓您即使在雨天、霧中也可以清楚看見目標;高性能運算處理器,具有令人驚艷的高速性能,較以往機款每秒高達 4倍的速度進行追瞄;內建傾角水平儀,ARC 自動測量傾斜角度 +/- 70 度;FMC (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加工處理,提昇視野成像銳利度。適合野生動物觀察、高爾夫球運動、Disc Golf 飛盤高爾夫、生存遊戲、射箭觀靶、戶外狩獵、工程測量


獲獎紀錄

美國【Space.com】知名天文學新聞網站 - The best rangefinder binoculars in 2022 - 年度最佳預算獎 (Best budget laser rangefinder)

美國【Predator Xtreme】野外狩獵雜誌 - 2022 Best Laser Rangefinders Readers’ Choice - 讀者票選年度最佳雷射測距望遠鏡金獎 (Gold Award)





產品特色

ActivSync 主動式智慧顯色技術



以往黑色標線讀數在昏暗環境或觀看深色目標物時較難以辨識。ActivSync Display Technology 主動式智慧顯色技術能夠在明亮環境時維持黑色標線讀數,昏暗環境或深色目標物時會自動變為紅色標線讀數,並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調整 4 段亮度,搭配高透光玻璃鏡組,讓使用者在微光環境中也能得心應手。





HDOS 高解析對比光學系統



承襲 Bushnell Fusion 1600 ARC / Fusion 1 Mile 雷射測距雙筒望遠鏡的卓越表現,Fusion X 經使用者意見反饋,全新優化設計的 HDOS 高解析對比光學系統,成像色澤偏黃,可在低光環境提昇物體辨識能力,亦可避免大太陽下的過度刺眼。


IPX7 充氮氣密防水



防水等級達 Level 7,內部鏡組經過充氮氣處理與特製O型環設計,可防止水氣進入而達到百分之百的防水效果,浸入水下1公尺30分鐘也不會進水。即使在雨天使用或不慎掉入水中都可避免因水損壞,並防止內部鏡組產生發霉狀況。


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




以往光學產品遇到大量水氣(如下雨、山間起霧),會造成鏡面嚴重霧化,令人玩興大減。Bushnell 在廣受好評的 Rain Guard HD 高解析防潑水鍍膜的基礎上再次開發的全新鍍膜技術。EXO Barrier 提供更優異的鏡片保護,透過分子鍵合到鏡片玻璃中的微小細孔,形成超級光滑的表面,可以排開雨水、油、霧氣、水氣、雪、灰塵、細屑等;原本扁平的水滴形成小而高的水滴,讓光線得以穿過,減少光線散射,在雨天仍能獲得清晰不失真的成像,確保不會錯失你的關鍵時刻。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

FMC (Fully-Multi-Coated Optics),將內部鏡組以多層鍍膜完整包覆,可大幅提升光學鏡組的透光率與對比程度,以獲得更加明亮銳利的成像。


Lead-Free 環保無鉛光學鏡片



大部分的光學玻璃鏡片會在生產時加入鉛以增加鏡片透光率,此系列採用同樣具有高透光率的高品質無鉛玻璃鏡片,兼顧光學效果與環境永續。


ARC 傾斜角範圍測量



ARC (Angle Range Compensation),機身內建傾角水平儀,自動計算測量時舉起的角度共 140° (70° ~ -70°)。內建 Bow 弓箭模式可自動換算與目標物的真實水平距離。

Automatic SCAN 4倍自動高速追瞄



一般的雷射測距望遠鏡僅能做單次測量,當測量移動物體時需要重複按下測量鈕,容易失去目標,Automatic SCAN 只需長按,便可以4倍速度快速進行掃描以取得讀數,也適用測量目標物體的周邊物距離。


遠近物優先判定模式

以雷射進行測距時,若遇到路徑上的障礙物將影響測量結果,遠近物優先判定模式可解決此種狀況,經由內部特殊感應晶片,設定兩種測量模式:
Bullseye™ 靶心模式(近物優先判定)、Brush™ 樹叢模式(遠物優先判定)。


Bullseye™ 靶心模式



為近物優先判定,忽略背景而採前景物之資訊,適用於近距離目標、高爾夫球旗桿、果嶺等。


Brush™ 樹叢模式



為遠物優先判定,忽略前景而採背景物之資訊,適用於觀察樹叢、森林、建築物等。


賞鳥型標準尺寸 / 絕佳的握持配置


望遠鏡依照物鏡口徑可分為輕便型 (25mm含以下)、賞鳥型 (42mm)、航海型 (50mm含以上),視野進光量會隨著口徑大小而改變,42mm 機身尺寸進光量充足,提供明亮且較大的視野範圍。Fusion X 的按鍵配置與間距都經過精心設計,無論是否戴上手套都可以輕鬆操作,避免誤觸干擾,讓您能夠在現場進行最快速、最精確的觀察和測距。 


堅固的 Roof Prism System 屋脊式系統


Roof 屋脊式稜鏡系統的望遠鏡形狀呈現如英文字「H」,物鏡間距離相當於目鏡間距離,為使物鏡到目鏡的光線路徑成一直線,對兩個稜鏡的距離較近,必須要求其精密度。此種稜鏡系統較複雜,內部鏡組排列更為緊密,優點是體積小且堅固。







二段旋出式眼罩 / 雙眼獨立調整環



目鏡採高眼點設計,良視距離為 16mm,目鏡口徑加大至 22mm,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適合佩戴眼鏡的使用者。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共有二段式調整,可依個人習慣與眼位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右側目鏡為讀數焦距調整,可依照個人視覺狀況調整為最清晰的 LCD 標線讀數;左側目鏡具有視差調整環,可視不同使用者或左右兩眼視差進行調整,調整為最清晰銳利的成像。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雖經防水充氮處理,請遇水後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擦拭鏡面時請先以吹氣球將表面附著物吹除,再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




產品規格

機  型:Fusion X (FX1042AD)

放大倍率:10倍

物鏡口徑:42mm

目鏡口徑:22mm

稜  鏡:Lead-Free 環保無鉛光學透鏡、BK-7 (矽酸硼玻璃) 稜鏡

稜鏡系統:Roof 直立屋脊式稜鏡系統,HDOS 高解析光學系統

鏡片鍍膜: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

測量範圍:5-1800碼 / 5-1645公尺

     高反射物:1800碼 / 1645公尺

     靜態物體(如樹木):1000碼 / 914公尺

     動態物體(如動物):700碼 / 640公尺

測量精度:±1碼 / ±1公尺

測量模式:標準模式、Automatic SCAN 自動高速追瞄、Bullseye™ 靶心模式、Brush™ 樹叢模式

LCD 顯示:ActivSync 主動式智慧顯色技術,紅色為四段亮度調整

斜測功能:ARC 傾斜角範圍測量 (70° ~ -70°)、Bow 弓箭模式、Rifle 步槍模式

目  鏡:左眼調整視差屈光、右眼調整讀數焦距

眼  罩:二段旋出式眼罩

調焦機構:中心精密調焦

視野範圍:93m @ 1000m

視 野 角:5.3度

最短焦距:4.6m

射出瞳徑:4.2mm

良視距離:16mm

防水/防霧:IPX7 Water Proof 充氮氣密防水

腳 架 孔:無

產品尺寸:長180x寬x142x厚58mm

重  量:992g

附  件:腰間收納包、CR2 (3V) 鋰電池*1、減壓頸帶、物鏡蓋、目鏡蓋、拭鏡布、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  地:美國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產品保固:二年



品牌介紹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