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3101

【出清商品】【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ro X7 JOLT 5-1760碼 7x26mm 頂級雷射測距望遠鏡 201400 (C)

舊款防水旗艦超值出清

5-1760碼 / 5-1609m

USGA 比賽用合格器具

E.S.P. 2 二代極速測量

RGHD 防潑水高解析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VDT鮮豔顯色 四段亮度

PinSeeker 近物優先

JOLT™ 旗桿定位技術

100%充氮氣密防水

目鏡可調整屈光


NT.14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原價24000,出清價只要14000

出清原因:舊款庫存出清,產品狀況全新,無保固。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Golf 系列

Pro X7 JOLT  7x26mm 頂級雷射測距望遠鏡 競賽版 #201400

 

產品介紹

Pro X7 JOLT 是美國 Bushnell 專為高爾夫球運動所設計的高階雷射測距望遠鏡款式,擁有長達1760碼的測距能力,搭載E.S.P. 2 (第二代極速精密測量) 處理器,除了快速的測量速度外,最小誤差值僅1/2碼、1/2公尺,具有無懈可擊的精度和靈敏度,是追求完美的高爾夫好手的旗艦逸品。獨家專利 PinSeeker 近物優先模式,搭配JOLT™ 旗桿定位技術,提供球手更明確的旗桿提示,可快速掌握正確擊球距離,是練習一桿進洞不可或缺的絕佳利器。

 

 

產品特色

E.S.P. 2™ 第二代極速精密測量



E.S.P.2 (2nd Generation Extreme Speed Precision),搭載最新的第二代的處理器,強化運算效能,提升測距精度,除了快如閃電的測量速度之外,最小精度範圍為5-125碼,可以測得小數點後一位,最小精度誤差值僅1/2碼、1/2公尺,令人驚嘆的強悍效能已成為雷射測距望遠鏡的標竿機款。


VDT 鮮豔顯示技術



VDT (Vivid Display Technology),一般雷射測距望遠鏡的LCD顯示畫面皆以黑色線顯示,觀察深色目標時不易辨識。Bushnell的VDT鮮豔顯示技術以紅色線顯示,且為發光式設計,鮮明的對比效果可清楚分辨觀察物與讀數,使雷射測距望遠鏡即使在昏暗環境也能使用,並可依照不同的使用需求,調整四段亮度。


Rain Guard HD 高解析防潑水鍍膜



以往光學產品遇到大量水氣(如下雨、山間起霧),會造成鏡面嚴重霧化,令人玩興大減。

Bushnell「Rain Guard HD 高解析防潑水鍍膜」採用特製疏水、疏油專利鍍膜,可將雨滴、霧氣、雪、呼吸產生的水氣以及油性指紋潑開,以減少光線散射,在雨天仍能獲得清晰畫面,確保不會錯失你的關鍵時刻。


合格比賽用輔助器具



本產品符合USGA 美國高爾夫球協會(United States Golf Association)標準,可於大部分的正式比賽中合法使用。


JOLT™旗桿定位技術



增加近物優先模式的精準度,當由遠而近測量一個以上物體的距離時,JOLT™功能會使機身震動,提示偵測到近物之距離數據。

 

PinSeeker Technology™ 近物優先 

雷射進行測距時,若遇到路徑上的障礙物將影響測量結果,PinSeeker Technology™功能可輕易解決此種狀況,經由內部特殊感應晶片,以近物作為優先判定,忽略背景而採前景物之資訊,適用於近距離目標、高爾夫球旗桿、果嶺等。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

FMC (Fully-Multi-Coated Optics),將內部鏡組以多層鍍膜完整包覆,可大幅提升光學鏡組的透光率與對比程度,以獲得更加明亮銳利的成像。


旋出式眼罩與屈光調整環


目鏡調整環結合調焦輪與屈光度調整,可調整目鏡的屈光度,彷彿是戴上眼鏡,使得看遠、看近能夠直接看得清楚,不需再調整焦距。目鏡採高眼點設計,距離目鏡19mm(良視距離)即可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即使佩戴眼鏡、太陽眼鏡的使用者也能輕鬆觀看。


Water Proof 100% 充氮氣密防水



內部鏡組經過充氮氣處理與特製O型環設計,可防止水氣進入而達到百分之百的防水效果,即使在雨天使用或不慎掉入水中都可避免因水損壞,並防止內部鏡組產生發霉狀況。


腳架孔設計

機身底部具備腳架孔,可依需求裝置各式腳架,適合長時間測量以及追求穩定性的使用者。


Posi-Thread™ 電池蓋


特殊設計的電池蓋可以保持電池室密封,避免電池受潮,非人為操作則不易鬆脫,提供電池最佳防護。


使用方式

1. 無準心畫面時按一下電源/發射鍵則可開機。

2. 出現準心畫面時長按MODE約5秒,依序為VDT鮮豔顯示亮度調整、量測單位Y(碼) / M(公尺)切換、開啟 / 關閉JOLT™ 旗桿定位技術震動提示。

3. 將十字準心瞄準欲觀察的物體,並按下電源/發射鍵1~2秒,即可取得距離數據。 

4. 按住電源/發射鍵,由遠而近進行測量,旗幟圖示會顯示圓圈,表示此距離數據為旗桿(近方目標物),而非遠方背景物。若開啟JOLT震動提示功能,則顯示圓圈時會以震動提示。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雖經防水充氮處理,請遇水後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擦拭鏡面時請先以吹氣球將表面附著物吹除,再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產品規格

機  型:201400

放大倍率:7倍

物鏡口徑:26mm

射出瞳徑:3.7mm

良視距離:高眼點設計,19mm

視野範圍:340英呎(1000碼時)/ 103公尺(1000公尺時)

測量範圍:5-1760碼 / 5-1609公尺

     高反射物:1760碼 / 1609公尺

     靜態物體(如樹木):1000碼 / 914公尺

     動態物體(如動物):550碼 / 366公尺

     5-125碼時,可測得小數點後一位,誤差 ±1/2碼 / ±1/2公尺

     126-1760碼時,誤差 ±1碼 / ±1公尺

鏡片鍍膜:Rain Guard HD 高解析防潑水鍍膜、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

測量模式:PinSeeker 近物優先模式

LCD顯示:VDT 鮮豔顯示技術,4段可調式亮度

目  鏡:旋出式眼罩,可調整屈光

斜測功能:X

防水/防霧:O (Water Proof 100%充氮氣密防水)

機身尺寸:長135x寬104x厚50mm

使用電池:CR123 (3V)電池*1

重  量:340g

附  件:原廠收納包、CR123 (3V) 鋰電池*1、手部掛繩、拭鏡布、說明書

產  地:美國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相關商品

【出清商品】【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The Truth with ClearShot 7-850碼 4x20mm 射箭專用雷射測距望遠鏡 202442 (C)
NT.90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