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6205S3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rime 先鋒系列 4-12x40mm SFP 韓國製防水狙擊瞄準鏡 Multi-X RP4124BS3 (KR)

New Arrival 新品到貨

EXO 超潑水屏障鍍膜

UWB 超寬波段鍍膜

IPX7 充氮氣密防水

HODS 高解析光學系統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SFP 第二焦平面

Multi-X 經典十字準線


NT.18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Prime 先鋒系列

4-12x40mm SFP 韓國製防水狙擊瞄準鏡 Multi-X RP4124BS3



產品介紹

使用任何光學產品時,最擔心的就是水的問題,出門在外卻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若使用沒有防水設計的光學產品,輕則發霉影響觀看品質,重則進水導致產品損壞,美國 Bushnell 全新推出 Prime 先鋒系列,內部鏡組充填高純度氮氣,利用氣體比重不同的原理,並使用O型環密封,可達到100%氣密防水的效果,具備IPX7 防水等級,不僅是潑水、雨水、甚至是掉落水中(水下3公尺)皆不必擔心,讓您出門玩樂能夠更盡興!具備獨家開發的 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可排開水滴、油、細屑等,較大的水滴會形成小而高的水滴,讓您即使在雨天、霧中也可以清楚看見目標。



產品特色


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




以往光學產品遇到大量水氣(如下雨、山間起霧),會造成鏡面嚴重霧化,令人玩興大減。Bushnell 在廣受好評的 Rain Guard HD 高解析防潑水鍍膜的基礎上再次開發的全新鍍膜技術。EXO Barrier 提供更優異的鏡片保護,透過分子鍵合到鏡片玻璃中的微小細孔,形成超級光滑的表面,可以排開雨水、油、霧氣、水氣、雪、灰塵、細屑等;原本扁平的水滴形成小而高的水滴,讓光線得以穿過,減少光線散射,在雨天仍能獲得清晰不失真的成像,確保不會錯失你的關鍵時刻。



Ultra Wide Band 超寬波段鍍膜



光線每進入一個鏡片組,便會產生光線損失。

UWB (Ultra Wide Band Coating) 超寬波段鍍膜是在光線路徑裡的每一個鏡片皆經過特製的防反射鍍膜加工處理,使得光線從前方物鏡開始避免損失光線,順利保留帶回目鏡處,使最佳亮度和真實色彩全落在光譜上,提升光線轉換率,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觀察目標。


IPX7 充氮氣密防水



防水等級達 Level 7,內部鏡組經過充氮氣處理與特製O型環設計,可防止水氣進入而達到百分之百的防水效果,浸入水下1公尺30分鐘也不會進水。即使在雨天使用或不慎掉入水中都可避免因水損壞,並防止內部鏡組產生發霉狀況。


HODS 高解析光學系統

全新設計的 High Definition Optical System 高解析光學系統,提供卓越的光學清晰度。


Multi-X 經典十字準線

簡約經典的十字準線,屬於重疊十字線 (Duplex Crosshair) 形式,週邊準線較粗,準心線較細,即使背景混亂看不清準心時,也可以藉由粗準線進行判斷。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

FMC (Fully-Multi-Coated Optics),將內部鏡組以多層鍍膜完整包覆,可大幅提升光學鏡組的透光率與對比程度,以獲得更加明亮銳利的成像。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瞄準鏡 / 瞄具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瞄準鏡 / 瞄具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雖經防水充氮處理,請遇水後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本產品不包含夾環 / 夾座。 



產品規格

機  型:RP4124BS3

放大倍率:4倍~12倍

物鏡口徑:40mm

管徑尺寸:1"

標線類型:Multi-X 十字準線 (duplex crosshair)

標線位置:Second Focal Plane (SFP) 第二焦平面

良視距離:91.4mm (3.6")

視差調整 (Parallex):固定,100碼

仰角調整 (Elevation):60 MOA / 16.5 MIL

風偏調整 (Windage):60 MOA / 16.5 MIL

每轉行程:15 MOA

視野範圍:25英尺 @ 4倍 / 9英尺 @ 12倍

鏡片鍍膜:Ultra Wide Band Coating 超寬波段鍍膜、EXO Barrier 超潑水屏障防護鍍膜、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

防水/防霧:IPX7 Water Proof 充氮氣密防水

機身筒長:325.1mm (12.8")

產品尺寸:長325x寬60x高55mm

重  量:464g

附  件:拭鏡布、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  地:南韓

產品保固:二年



品牌介紹




相關商品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rime 先鋒系列 1-4x32mm SFP 韓國製防水步槍瞄準鏡 Multi-X RP1432BS3 (KR)
NT.12000  NT.102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