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9306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Venture 冒險系列 10x50mm 大口徑雙筒望遠鏡 8971050P (C)

50mm口徑 進光量大

24mm大尺寸目鏡

二段旋出式眼罩設計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IPX4 生活防潑水


NT.3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 Venture 冒險系列

10x50mm 大口徑雙筒望遠鏡 #8971050P

產品介紹

「唯有那些冒險走遠路的人才有可能發現他們能走多遠。」取自美國著名詩人作家 T.S.艾略特。

Venture 冒險系列是美國 Simmons於2019年全新推出的運動光學系列,以價格平易且高實用性所設計,包括雙筒望遠鏡、賞鳥用單筒望遠鏡、雷射測距望遠鏡等產品。適合學生、兒童、入門者使用。

Venture 系列雙筒望遠鏡的內部鏡組皆採用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加工處理,增加視野明亮與銳利度;部分機型加入深受專家喜愛的功能:連鏡式物鏡蓋、二段旋出式眼罩、減壓頸帶等,讓初入望遠鏡世界的使用者更能輕鬆使用,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吧!



產品特色


50mm 大口徑物鏡


可以使更多光線進入,尤其在光線昏暗的時候更能保持視野的明亮度,除了戶外一般觀賞之外,亦適合登山、觀賞星空使用。


24mm 超大口徑目鏡


採用超大口徑目鏡,確保從物鏡進入的光線最大化,不會因為目鏡過小而損失光線;即使配戴眼鏡的使用者也能輕鬆觀看。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

FMC (Fully-Multi-Coated Optics),將內部鏡組以多層鍍膜完整包覆,可大幅提升光學鏡組的透光率與對比程度,以獲得更加明亮銳利的成像。


IPX4 生活防潑水



防水等級達Level 4,在任意方向的水噴流狀況下,機身可發揮保護作用,可避免突如其來的雨水、潑水滲入。


二段旋出式眼罩 / 視差調整環


良視距離為15.2mm,目鏡口徑加大至24mm,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適合佩戴眼鏡的使用者。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共有二段式調整,可依個人習慣與眼位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右側目鏡具有視差調整環,可視不同使用者或左右兩眼視差進行調整,調整為最清晰銳利的成像。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防水等級為IPX4 生活防潑水,請勿將產品浸入水中。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機  型:8971050P

放大倍率:10倍

物鏡口徑:50mm

稜  鏡:BK-7 (矽酸硼玻璃) 稜鏡

稜鏡系統:Porro 普羅式稜鏡系統

鏡片鍍膜: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

眼  罩:二段旋出式眼罩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視野範圍:99m @ 1000m

最短焦距:9m

射出瞳徑:5mm

良視距離:15.2mm

防水/防霧:IPX4 生活防潑水

腳 架 孔:有

重  量:851g

附  件:原廠收納包、減壓頸帶、連鏡式物鏡蓋、目鏡蓋、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Simmons 西蒙斯】品牌創立於1983年,原為美國博士倫(Bausch & Lomb)集團子公司旗下的望遠鏡品牌之一。品牌定位為平價、實用、可信賴的,讓初次踏入運動光學的使用者也能夠輕鬆、無負擔地使用。【Simmons 西蒙斯】在狩獵領域的產品線相當完備,除了一般望遠鏡之外,具備雷射測距望遠鏡、狙擊瞄準鏡等產品,深受美國民眾喜愛。現與【Bushnell 倍視能】皆歸屬於美國 Vista Outdoor 集團。


相關商品

【美國 Apresys 艾普瑞】M Series 10x50mm 大口徑防水型雙筒望遠鏡 M5010 (C)
NT.4800  NT.4080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Legacy WP 經典系列 10x50mm 大口徑防水型雙筒望遠鏡 120150 (C)
NT.6000  NT.5100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Venture 冒險系列 8x21mm 輕便型捲式雙筒望遠鏡 897821R (C)
NT.1400  NT.1190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Venture 冒險系列 10x42mm 賞鳥型雙筒望遠鏡 8971042R (C)
NT.3600  NT.306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