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9304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Venture 冒險系列 10x42mm 賞鳥型雙筒望遠鏡 8971042R (C)

42mm 標準賞鳥

二段旋出式眼罩設計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IPX4 生活防潑水


NT.36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 Venture 冒險系列

10x42mm 賞鳥型雙筒望遠鏡 #8971042R



產品介紹

「唯有那些冒險走遠路的人才有可能發現他們能走多遠。」取自美國著名詩人作家 T.S.艾略特。

Venture 冒險系列是美國 Simmons於2019年全新推出的運動光學系列,以價格平易且高實用性所設計,包括雙筒望遠鏡、賞鳥用單筒望遠鏡、雷射測距望遠鏡等產品。適合學生、兒童、入門者使用。

Venture 系列雙筒望遠鏡的內部鏡組皆採用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加工處理,增加視野明亮與銳利度;部分機型加入深受專家喜愛的功能:連鏡式物鏡蓋、二段旋出式眼罩、減壓頸帶等,讓初入望遠鏡世界的使用者更能輕鬆使用,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吧!



產品特色


賞鳥型標準尺寸

望遠鏡依照物鏡口徑可分為輕便型(25mm含以下)、賞鳥型(42mm)、航海型(50mm含以上),視野進光量會隨著口徑大小而改變,42mm的機身尺寸進光量充足,提供明亮且較大的視野範圍。物鏡處為連鏡式物鏡蓋,不使用可蓋上減少入塵,並避免物鏡蓋遺失。


FMC 全覆式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

FMC (Fully-Multi-Coated Optics),將內部鏡組以多層鍍膜完整包覆,可大幅提升光學鏡組的透光率與對比程度,以獲得更加明亮銳利的成像。


IPX4 生活防潑水



防水等級達Level 4,在任意方向的水噴流狀況下,機身可發揮保護作用,可避免突如其來的雨水、潑水滲入。

堅固的Roof Prism System 屋脊式系統


Roof屋脊式稜鏡系統的望遠鏡形狀呈現如英文字「H」,物鏡間距離相當於目鏡間距離,為使物鏡到目鏡的光線路徑成一直線,對兩個稜鏡的距離較近,必須要求其精密度。此種稜鏡系統較複雜,內部鏡組排列更為緊密,優點是體積小且堅固。







二段旋出式眼罩 / 視差調整環


良視距離為15.2mm,目鏡口徑加大至21mm,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適合佩戴眼鏡的使用者。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共有二段式調整,可依個人習慣與眼位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右側目鏡具有視差調整環,可視不同使用者或左右兩眼視差進行調整,調整為最清晰銳利的成像。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防水等級為IPX4 生活防潑水,請勿將產品浸入水中。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機  型:8971042R

放大倍率:10倍

物鏡口徑:42mm

稜  鏡:BK-7 (矽酸硼玻璃) 稜鏡

稜鏡系統:Roof 直立屋脊式稜鏡系統

鏡片鍍膜:Fully-Multi-Coated 全覆式多層鍍膜

眼  罩:二段旋出式眼罩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視野範圍:87m @ 1000m

最短焦距:8m

射出瞳徑:4.2mm

良視距離:15.2mm

防水/防霧:IPX4 生活防潑水

腳 架 孔:有

重  量:561g

附  件:原廠收納包、減壓頸帶、連鏡式物鏡蓋、目鏡蓋、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Simmons 西蒙斯】品牌創立於1983年,原為美國博士倫(Bausch & Lomb)集團子公司旗下的望遠鏡品牌之一。品牌定位為平價、實用、可信賴的,讓初次踏入運動光學的使用者也能夠輕鬆、無負擔地使用。【Simmons 西蒙斯】在狩獵領域的產品線相當完備,除了一般望遠鏡之外,具備雷射測距望遠鏡、狙擊瞄準鏡等產品,深受美國民眾喜愛。現與【Bushnell 倍視能】皆歸屬於美國 Vista Outdoor 集團。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