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9227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 12x50mm 大口徑高倍雙筒望遠鏡 PWV1250 (C)

高倍望遠鏡熱銷推薦

鋁合金機身 堅固耐用

50mm口徑 進光量大

MC 多層鍍膜

LF 環保無鉛鏡片


NT.4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 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

12x50mm 大口徑高倍雙筒望遠鏡 PWV1250

產品介紹

美國 Bushnell 推出 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做為望遠鏡入門初學者的最佳選擇。重新優化光學結構,導入全新的人因工程學設計及柔韌的橡膠外皮包覆,讓您能輕鬆保持牢靠的抓握,即使一隻手也容易穩定握持。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確保在嚴苛環境裡的耐用性與堅固性,這意味著機身不會在冬天嚴寒中破裂,也不會在夏天酷熱中變形,也改善了塑膠材質機身望遠鏡常見的重量分布不均問題。採用 Lead Free 環保無鉛鏡片、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搭配 50mm 大口徑物鏡,進光量大,讓視野成像明亮銳利,提供更優異的觀看體驗。


產品特色

鋁合金機身 / 高品質橡皮防護

內部機身結構採用高品質鋁合金材質,同時具備堅固與相對輕便的優點。外部採用高品質橡膠外皮,彈性堅韌,無臭味,長年使用橡膠不易沾黏。可安全地保護內部光學鏡組,減少因撞擊或掉落產生的損害,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最佳舒適度。


50mm 大口徑物鏡

可以使更多光線進入,尤其在光線昏暗的時候更能保持視野的明亮度,除了戶外一般觀賞之外,亦適合登山、觀賞星空使用。


Lead Free 環保無鉛光學鏡片



大部分的光學玻璃鏡片會在生產時加入鉛以增加鏡片透光率,此系列採用同樣具有高透光率的高品質無鉛玻璃鏡片,兼顧光學效果與環境永續。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 (Fully-Coated)。


下折式眼罩 / 視差調整環



未配戴眼鏡的使用者可直接使用,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配戴眼鏡的使用者需將眼罩往下折,即可進行觀看。右側目鏡具有視差調整環,可視不同使用者或左右兩眼視差進行調整,調整為最清晰銳利的成像。


腳架孔設計


機身中心具備標準腳架孔,可依需求裝置各式腳架,適合長時間觀察以及追求穩定性的使用者。(需另購腳架轉接座)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無防水功能。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機  型:PWV1250

放大倍率:12倍

物鏡口徑:50mm

稜  鏡:BK-7 (矽酸硼玻璃) 稜鏡

稜鏡系統:Porro 普羅式稜鏡系統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機身材質:鋁合金、橡膠外皮

眼  罩:下折式眼罩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視野範圍:88m @ 1000m

最短焦距:7.3m

射出瞳徑:4.16mm

良視距離:11mm

防水/防霧:無

腳 架 孔:有

機身尺寸:長175x寬191x高60mm

重  量:805g

附  件:原廠收納包、減壓頸帶、目鏡蓋、物鏡蓋、拭鏡布、說明書、產品保固卡、(贈品) Z001 台灣製腳架轉接器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相關商品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Legacy WP 經典系列 10x50mm 大口徑防水型雙筒望遠鏡 120150 (C)
NT.6000  NT.5100
【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 20x50mm 大口徑高倍雙筒望遠鏡 PWV2050 (C)
NT.4600  NT.3910
【美國 Simmons 西蒙斯】Venture 冒險系列 10x50mm 大口徑雙筒望遠鏡 8971050P (C)
NT.3200  NT.2720
【NG商品】【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 12x50mm 大口徑高倍雙筒望遠鏡 PWV1250 (C)
NT.2800
【NG商品】【美國 Bushnell 倍視能】Powerview 2 新戶外系列 20x50mm 大口徑高倍雙筒望遠鏡 PWV2050 (C)
NT.28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