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13

【Hamlet 哈姆雷特】15x LED口袋型簡易式顯微鏡 (C)

印刷網點 古物檢查

LED燈源 白光照明

可調整照明角度

筆尖調焦設計

體積小巧 方便攜帶

成像方式:倒立像


NT.260

已售完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Pocket Microscope

15x LED口袋型簡易式顯微鏡 【N413】

 

產品介紹

當我們要觀看極為細小的物件時,一般的放大鏡僅為單片鏡片或少數鏡片組合而成,放大倍率受限。簡易型顯微鏡介於放大鏡與光學顯微鏡之間,內部為多種鏡片搭配組合而成,可達到更高的倍率,並兼具體積小巧的優點,方便攜帶使用,配合燈源照明,即使在昏暗環境也可以輕鬆觀看。適合印刷網點檢查、郵票古幣鑑賞、皮革布料、自然科教、地質學習、膚質檢查、電路板檢查等



產品特色

LED 白光照明


LED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具有省電、低溫、高亮度等優點,讓您即使在昏暗環境也能看得清楚。照明角度可調整。


輕便小巧的口袋型設計

本系列產品外觀小巧,方便收納在口袋裡攜帶。筆尖處做為焦距調整,可觀看凹凸不平的物件。


倒立成像

透過本產品觀看物件,成像方式為上下相反的倒立成像。



使用方法

1. 將筆尖處輕輕靠在觀察物件上,眼睛透過目鏡進行觀看。

2. 以筆尖為軸心,前後移動筆桿為調整焦距,在焦點位置上即可獲得最清晰的成像。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本產品機身印刷為「45x」,實際放大倍率為「15x」。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15倍

鏡片材質:壓克力

照明光源:LED白光燈

使用電池:LR927 (AG7) 鈕扣電池*3

尺  寸:長36x寬33x厚18mm

重  量:13g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附  件:LR927 (AG7)鈕扣電池*3、收納套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25x 日本製筆型簡易式顯微鏡 2001-25 (J)
NT.1800  NT.1530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50x 日本製筆型簡易式顯微鏡 2001-50 (J)
NT.2600  NT.2210
60x-100x LED可調焦簡易式顯微鏡 (C)
NT.500  NT.425
【Hamlet 哈姆雷特】25x LED筆型簡易式顯微鏡 (C)
NT.580  NT.490
【Hamlet 哈姆雷特】25x LED筆型簡易式顯微鏡 量測版 (C)
NT.700  NT.59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