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70

【Hamlet 哈姆雷特】2.3x/5.2D/85mm LED調光大鏡面文鎮型放大鏡 (C)

閱讀神器 好評熱銷

85mm 舒適大視野

固定焦距 方便使用

光學白玻璃 無色差

LED白光 2段調整

開口設計 可看手機

3小時長效續航力

micro USB 充電


NT.1200

已售完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3x / 5.2D / 85mm LED調光大鏡面文鎮型放大鏡【N270】

 

產品介紹

許多喜歡閱讀的銀髮族,可能會遇到長時間使用手持型放大鏡導致手痠、需要注意維持焦距等問題,以致於無法享受閱讀。針對此種狀況,我們建議使用文鎮型放大鏡,使用時只要平放在需觀看的物體上,適當的眼距範圍內觀看,即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放大成像,看到哪裡移到哪裡,省力又輕鬆!

【N270】採用高成本的光學白玻璃鏡片,具有高達97%的透光率,視野清晰明亮且自然,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易增加眼睛的疲勞感。放大倍率為真實2.3倍,有效鏡面直徑為85mm,相較於市面上同類型放大鏡,視野更大,長時間閱讀更輕鬆。採用4顆高亮度LED白光照明,可進行2段亮度調整,內置鋰電池,在強光模式下電池續航力達3小時,透過micro USB 充電即可。本產品獨特的開口設計,可用於凹凸不平的物件、也可用於觀看手機。

適用於書報閱讀、郵票驗鈔、平面印刷等細微字跡觀察;弱視、低視力患者可另搭配眼鏡式放大鏡一併使用,透過倍率組合,可獲得較高的放大倍率及較大的視野




產品特色

清晰銳利的光學白玻璃鏡片

採用鏡面直徑為3.5吋(90mm)光學白玻璃,透光率高,使成像更清晰銳利,長時間使用時眼睛較不易疲勞,裝入機身後的有效鏡面直徑為85mm;透明的白玻璃可清楚看到物件的真實色彩,避免一般青板玻璃所造成的顏色偏差(以下為3D/5吋(127mm)鏡片實際比較圖) 

  

2.3倍放大倍率

鏡片屈光度為5.2D,具備真實的2.3倍放大倍率,眼距約250mm,適合閱讀、縫紉、手工藝、美甲、細小零件組裝等用途。弱視、低視力患者可搭配眼鏡式放大鏡一併使用,透過倍率組合,可獲得較高的放大倍率及較大的視野範圍。


LED白光照明 2段調光

採用4顆高亮度LED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產生高溫,使用壽命超長、省電等多項優點,在昏暗環境下也能夠輕鬆閱讀。可透過機身按鈕進行2段亮度調整。


獨特開口底座設計
一般的文鎮型放大鏡僅適合觀察平面物件,【N270】底座的波浪開口設計,較厚的書本翻頁、凹凸不平的物件(如印刷電路板)皆可使用。開口寬度達88mm,也可用於觀看手機螢幕。


內置鋰電池 3小時長效續航


本產品內置可充電式鋰電池,使用強光模式可達3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透過 micro USB 即可充電,充電時間約2小時,可邊充電邊使用。



使用方式

1. 將底部內側的開關開至「ON」。

2. 由於焦距已固定,直接平放於觀看物件上方,眼睛到鏡片的距離(眼距)在25公分內皆可成像。

3. 在昏暗環境時,可按下黃綠色機身的電源鍵,即可開啟LED照明,依序為強光、弱光、關閉。

4. 若電力不足,將看到光線明顯變弱。此時可透過底部內側的micro USB 孔插入充電線進行充電,請自備充電頭。

5. 充電時,micro USB 孔旁的提示燈號為紅色,充飽電則為綠色。本產品可邊充電邊使用。


注意事項

1.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2. 使用時需於焦距(工作距離)與眼距內才可獲得最佳效果,實際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3.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4. 本產品使用鋰電池供電,無電池記憶效應,請勿在完全沒電時才充電,以避免電池壽命降低。

5. 請勿自行拆卸,如經拆卸恕不進行保固。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3倍

屈 光 度:5.2 Diopter

鏡面尺寸:85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方式:Plano-convex 平凸鏡片

照明光源:LED白光燈*4

亮度調整:有,2段

焦  距(工作距離):固定

眼  距:250mm

外部材質:ABS 塑膠、矽膠

開口最大寬度:88mm

開口最大高度:18mm

使用電池:內置 180mAh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方式:micro USB

電池續航:約3小時 (使用強光模式時)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尺  寸:直徑105x高60mm

產品重量:200g

附  件:吸震收納套、micro USB 充電線、拭鏡布

產  地:中國大陸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3.2x/8.8D/80mm 台灣製壓克力大文鎮型放大鏡 (TW)
NT.600  NT.510
【日本 I.L.K.】6x/18D/80mm 日本製多倍率大文鎮型高倍放大鏡 1850 (J)
NT.2200  NT.1870
【日本 I.L.K.】1.6x&2x/110x45mm 日本製大鏡面放大眼鏡套鏡 2片組 HF-60DE
NT.3200  NT.272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1:1.8/65mm 德國製玻璃文鎮型放大鏡 附導引線 1421 (G)
NT.3600  NT.306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