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44

【Hamlet 哈姆雷特】2.5x/30cm 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C)

財務報表 法務保險

固定焦距 方便觀看

成像清晰 視野明亮

英吋公分 雙面刻度


NT.24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5x / 30cm 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N244


產品介紹

這款創新設計的文鎮尺結合了輕便性與實用性,憑藉其隆起的設計,不僅使重量更加輕巧,而且使成像能夠自然落在最佳焦距範圍內,極大地提升了使用的方便性。當您將其平放在任何文件上,無論是閱讀書籍、報紙,還是比對報表,只需在適宜的眼距範圍內,即可輕鬆獲得清晰、舒適的觀察效果。 此外,這款文鎮尺還具有兩種刻度,量測範圍達到30公分和12英吋,最小刻度精確至1公厘和1/16英吋,使其不僅適用於日常閱讀和文件檢查,還能滿足專業製圖的需求。這不僅是一款多功能的辦公用品,更是日常生活和專業工作中的得力助手。


注意事項

.請勿長時間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規格所述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擦拭鏡面時,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若沾附嚴重油漬,請以稀釋洗碗精搭配冷水清洗。請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產品編號:N244

放大倍率:2.5倍

鏡片材質:壓克力

眼  距:300mm

量測範圍:30cm / 12 inch

最小單位:1mm / 1/16 inch

尺  寸:長310x寬34x高14mm

重  量:60g

產  地:中國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2x/2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TW)
NT.400  NT.340
【Hamlet 哈姆雷特】2x/3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TW)
NT.450  NT.380
【出清商品】2x&8x/7cm 文鎮尺型拆信刀放大鏡 (C)
NT.59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