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M352

【Motic 麥克奧迪】RED Line 紅線系列 20x/40x 有段變倍LED三光源雙眼實體顯微鏡 RED-30S

20x/40x 有段式變倍

LED照明三光源, 使用壽命長又省電

One-touch 按壓式物件夾

物鏡組內建LED落射光源

內建蓄電裝置, 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人體工學提把, 全機防拆卸設計

RED Stereo #RED-30S


NT.99999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Motic 麥克奧迪光學  RED Line Series 

有段變倍LED三光源雙眼實體顯微鏡 #RED-30S 


產品介紹

 

「RED」是 Revolutionary Education Design 的縮寫,意為「革命性的教學設計」。RED Stereo 系列是針對教學環境而全新設計的實體解剖顯微鏡,採用 Greenough 交叉光學系統,搭配高品質的超廣角目鏡、高透光率物鏡組,提供優異的成像效果。全系列皆以 LED 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以便觀察物件的真實色彩,並具有低溫、省電、使用壽命長等優點。Motic 獨特的 One-touch 物件夾設計,只需以一隻手指按壓即可同步兩側物件夾。符合人體工學的提把與內建蓄電裝置,讓攜帶使用、戶外教學課程變得輕鬆。適合企業研發、精密檢查、教學單位使用。



產品特色

Greenough 交叉光學系統

格里諾 (Greenough) 交叉光學系統,能在大視場中形成良好圖像和良好的對比度正像,視覺效果接近雙眼視覺。


LED 白光照明光源

光源採用 LED 照明系統,能有效節省電力消耗,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易造成物件或燈源發熱,白光燈還原物件真實色彩。內建蓄電裝置,蓄滿電可連續使用 70 小時,LED 使用壽命超過 10,000 小時。


旋轉式變倍物鏡

RED-30S 的高透光率物鏡組可進行 360 度旋轉,倍率為 2x、4x 有段式變倍,標準總和倍率為 20x / 40x;選配最高倍率可達 120x。


內建同軸照明光源

RED-30S 的上光源採用獨特的同軸照明,將 5 顆高亮度 LED 白光燈裝置於物鏡組內,使得照明光線可直接落射在物件上,減少斜射照明造成的陰影,並可獨立調節光線強弱。


One-touch 按壓式物件夾

Motic Red-Stereo 系列獨特的物件夾設計,只需以一隻手指按壓兩個物件夾的中心橫桿,即可輕易操控物件夾,特別適合進行薄型物件的夾取固定。


人體工學提把與蓄電裝置

底座上方為經人體工學設計的大型提把,方便搬動、收納顯微鏡。內建蓄電裝置,搭配 LED 省電光源,可以進行出外使用、戶外教學課程。



產品規格

機  型:RED-30S

總和倍率:20x / 40x (選配最高可擴充至120x)

光學系統:格里諾 (Greenough) 交叉光學

觀 察 頭:雙眼,左眼可調整屈光

瞳距範圍:52 ~ 69mm

傾斜角度:45度

接 目 鏡:超廣角 WF10x (20mm),左眼可調整屈光

接 物 鏡:2x、4x旋轉式物鏡組,有段式變倍

底座類型:LED 照明 L 字底座,附手提式握把

最大工作距離:50mm

工作盤尺寸:直徑50mm

照明光源:落射光:3.5W LED 白光燈 (同軸照明);穿透光:3.5W LED 白光燈;落射光+穿透光。皆可獨立調節光線強弱。

額定電壓:100V-240V

產品重量:3.5kg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