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301-LED

【Hamlet 哈姆雷特】8x 技工用雙眼實體顯微鏡 LED調光照明 (C)

專業牙體技術師必備

LED無段調光環形燈

玻璃鏡片清晰銳利

Greenough 光學系統

360度旋轉頭部

機身內建擴充套筒

穩固鵝頸鑄鐵底座

工作距離:115mm

視野範圍:25mm


NT.84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8x 技工用雙眼實體顯微鏡 LED調光照明 【MSH301-LED】

產品介紹

當需要以雙手進行細部工作時,若使用高倍放大鏡,則有變形像差與工作距離的問題。長時間使用者透過顯微鏡鏡頭觀看物體,是最佳解決方案。此款技工用實體顯微鏡最常用於牙材齒模製作,又稱為 Dental Lab Microscope / Dental Laboratory Microscope,操作人員為歐美 Dental Technician、日本歯科技工士、台灣牙體技術師 / 牙技師 / 齒模製造技術員。

本產品採用玻璃鏡片製成,成像銳利明亮,穩固的鵝頸底座可以方便調整各種角度,不占空間。擴充性佳,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選配其他倍數物鏡或照明光源等。
適合牙材齒模、精密模型塗裝、微縮模型、金工微雕、紡織檢查、車床品管、PCB檢查、零件修繕等多種工作環境以及職務再設計使用。



產品特色

SMD-LED 調光照明環形燈
(New)


 


採用 77 顆薄型 LED 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可無段式調光,配合柔光濾罩,使得光線更柔和、不刺眼。100V-240V 全電壓設計,方便於工作室、工廠等各種環境使用。


玻璃鏡片與鏡頭保護設計

玻璃材質鏡片,成像清晰銳利。對物鏡處另有平面玻璃保護,避免工作飛塵細屑汙染鏡頭。


Greenough 交叉光學系統

格里諾 (Greenough) 交叉光學系統,能在大視場中形成良好的對比度正像,視覺效果接近雙眼視覺。


360度旋轉頭部


觀察頭可進行360度旋轉,配合使用環境,可調整各種角度進行觀看,如:俯視、平視、仰視等。

機身內建擴充套筒


對物鏡處具有金屬製套筒,堅固耐用,可搭配絕大部分的實體顯微鏡環形燈,以便進行照明。


穩固的鵝頸底座

硬式鵝頸管可彎曲長度為20公分,做工精細,調整後不易彈回。底座為穩定性極佳的鑄鐵材質,即使將鵝頸彎至最低角度也不會傾倒。



實際拍攝




注意事項

.顯微鏡屬於精密光學儀器,請勿自行拆卸以避免影響光學效果。

.使用時需在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內,方能獲得最佳效果。

.本產品出貨前皆經人工檢驗,若產品仍有問題歡迎來電/來信洽詢。



產品規格

顯微鏡

總和倍率:8x (可選配至 16x)

觀察頭:雙眼,可360度旋轉

光學系統:Greenough 格里諾交叉光學系統

傾斜角度:45度

接目鏡:WF10x (20mm),左眼可調整視差

對物鏡:0.8x

眼幅範圍:55mm~75mm

工作距離:115mm

視野範圍:直徑25mm

鵝頸長度:20cm

底座尺寸:直徑148mm

重  量:3.7kg

附  件:目鏡橡膠墊、防塵套、拭鏡布

產  地:中國大陸


照明裝置

照明光源:SMD-LED 白光*77

電源功率:4.5W

亮度調整:無段式連續調光

最大照度(勒克斯):35000 lux @ 30cm;14000 lux @ 20cm;5800 lux @30cm

輸入電壓:AC 100~240V

輸出電壓:DC 24V (Max)

燈罩內徑:58mm

電源線長:1.5m

尺  寸:長120x寬98x高32mm

重  量:185g

產  地:中國大陸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