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H301

【Hamlet 哈姆雷特】20x 超小型雙眼珠寶顯微鏡 JH301

★寶石鑑定入門課程推薦☆

LED照明光源, 低溫省電壽命長

暗視野聚光裝置, 透光物件專用

3號(AA)電池供電, 方便室外使用


NT.4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0x 超小型雙眼珠寶顯微鏡 JH301

 

產品介紹

珠寶、玉石的絢爛色彩,加上工匠精湛的雕刻技術,常為世人所著迷。然而寶石市場十分混亂,以翡翠為例,有酸洗、填充樹脂、人工染色,以其他材質混充硬玉等,若在沒有充分相關知識、檢驗儀器的情況下購買,則容易受騙。

因此,【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針對珠寶教學課程的學員們,推出多款珠寶顯微鏡,具備暗視野聚光裝置,特別適合觀察透光、半透光的寶石物件,其中以【JH301】超小型雙眼珠寶顯微鏡是入手門檻最低的機種,適合相關課程入門學員、想淘寶的民眾。也可做為簡易型的實體解剖顯微鏡使用。



產品特色

LED 省電低溫照明

本機款採用 LED 白光燈做為照明光源,亮度高,低溫可避免破壞物件,發色穩定,壽命可長達 10,000 小時以上。


暗視野聚光裝置

珠寶顯微鏡的必備功能,在下往上照射的光源處加入檔光板,能使得光線分散,達到觀察物件背景黑、邊緣白的效果,藉以觀察寶石內的結晶結構、紋路、瑕疵雜點等。


電池供電設計

絕大部份的附照明光源顯微鏡須依賴室內插電,所以被受限只能在室內使用。【JH301】採用電池供電設計,方便將顯微鏡帶到室外使用,機身底部具有電池室,使用 3號 (AA) 電池兩顆即可供電。本產品出貨隨附贈 3號 (AA) 電池共 4 顆,以便立即使用。


機身各部結構

觀察頭部傾斜 45 度,最適合亞洲人使用。機身底部鏤空,達到全機輕量化,重量僅 680g。目鏡為 WF10x 廣角目鏡,採用光學玻璃鏡組,透光性高。物鏡為 Achromatic 消色差鏡組,可減少標本邊緣處產生的色差。附專用珠寶夾,可夾取較小的寶石物件,密合度佳。機身小巧,即使放在家中也不會占用太多空間。


高級拭鏡布

隨本產品附贈,精選台灣製高級拭鏡布,可輕易擦去鏡面、珠寶玉石上的指紋、髒污等,布料可水洗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

  • 由於本機款底部鏤空,請避免電線拉扯,若因人為因素破壞,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 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以免電池漏液造成電路損壞。
  • 使用後請放置於防潮箱,避免水氣造成鏡頭發霉。
  • 顯微鏡屬於精密儀器,請小心勿將其摔落或使其受到撞擊。
  • 擦拭鏡片時勿大力來回擦拭,否則造成鏡片刮傷,影響觀察效果。
  • 顯微鏡與鏡頭內有精密光路設計,請勿自行拆開。



產品規格

機  型:JH301

總和倍率:20x

觀 察 頭:雙眼,固定式

傾斜角度:45度

接 目 鏡:WF10x 廣角目鏡

接 物 鏡:Achromatic 消色差物鏡 2x

對焦系統:粗調焦機構

聚 光 鏡:暗視野聚光裝置

照明光源:3W LED 白光燈,不可調整亮度

使用電池:3號 (AA) 電池*2

尺  寸:長132x寬98x高268~315mm

重  量:680g

產  地: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產品保固:一年

內 容 物:顯微鏡本體*1、WF10x目鏡*2、專用珠寶夾、防塵套、3號(AA)電池*2、產品保固卡


留言板

COMMENTS 1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