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203

【Dino-Lite】長臂鵝頸桌邊夾 RK-02 (TW)

長距型 遠距型適用

適合大型物件觀察

60cm 高品質鵝頸管

堅固穩定 極低回彈

夾取厚度:2~83mm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NT.99999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Dino-Lite 手持式顯微鏡專用配件

長臂鵝頸桌邊夾 RK-02


產品介紹

RK-02是精心設計且實用的60cm長臂型鵝頸桌邊夾,可夾取2mm~83mm的桌面,搭配極低回彈的高品質鵝頸,用於觀察大型物件或需要長工作距離的使用者,可任意調整觀察角度。

適用於Dino-Lite的長距型、廣角型、遠距型機種 (如AM5218ZTL、AM4115TW、AM4115TF、AM73915ZTL、AM73115MTF等)。

產品特色

360度頭部旋轉設計

鵝頸最前方的頭部,可進行360度旋轉,任意調整觀察角度。


兩段式桌邊夾設計

RK-02的桌邊夾採取兩段式設計,可夾取厚度2mm~83mm的桌面,也可安裝於角鋼、機械設備、特殊治具等。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RK-02

頭部旋轉:可,360度

鵝頸長度:60cm

夾取厚度:2mm~83mm

夾取深度:52mm

夾取寬度:50mm

材  質:黑色鍍鉻鋼材(鵝頸)、ABS 塑膠(夾取環)、鋁合金、鋼

重  量:1090g

內 容 物:鵝頸本體、桌邊夾、HD-P1 夾取環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Dino-Lite是以輕巧、方便、高品質而享譽全球的台灣顯微鏡製造商,產品線包括Dino-Lite手持式數位顯微鏡、Dino-Eye電子目鏡,取代傳統笨重的光學顯微鏡,透過USB端子連接電腦而進行數位化,讓使用者能夠走到戶外,進行即時採樣,重新定義了光學顯微鏡,並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肯定。產品用途多元:工業檢測、生物研究、真偽檢驗、健康照護、膚髮護理、寶石鑑定皆有可對應機種。


美國、歐洲、澳洲、巴西、日本、南韓、新加坡、印度、中東、泰國、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等地皆有代理商。華堂光學為台灣地區銷售總代理。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