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115

【Dino-Lite】鋁合金垂直升降傾斜底座 RK-05 (TW)

可用於400x機款

傾斜設計 同焦觀察

小巧精密 垂直升降

鋁合金製 堅固耐用

方便攜帶 外出使用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NT.6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Dino-Lite 手持式顯微鏡專用配件

鋁合金垂直升降傾斜底座 RK-05


產品介紹

RK-04 / RK-05系列是精心設計且實用的桌面用小型底座。具有平順細膩的焦距調整,以及快速垂直移動,讓使用Dino-Lite手持式顯微鏡時能夠輕鬆完成聚焦工作。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體積小巧又耐用,收納方便,適合需要移動至不同場所的使用者。適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多樣化的擴充配件,為各行各業的使用者們增加靈活性,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RK-04 / RK-05 適用於Dino-Lite的標準型、400倍、500倍型機種 (如AM4113ZT4、AM4113T5、AM4113-N5UT、AM4515ZT4、AM4515T5、AM7515MT4A等)。

RK-04F / RK-05F 具有Fine Focus 微調焦輪,可進行焦距的更細微調整,適用於900倍型機種 (如AM4515T8、AM7515T8A、AM73515T8A等)。


產品特色

傾斜同焦設計


RK-05 / RK-05F 獨特的傾斜設計,左右擺動支架,方便以傾斜角度觀察物件;將物件放置於定位點高度時,擺動時可進行同焦觀察。


細緻的調焦輪機構


機身右側為調焦輪,輪體與轉軸細緻,摩擦力佳,方便進行較為細膩的調焦。


(選配)垂直延伸桿


RK-04 / RK-05系列底座可搭配 RK-05-VX 垂直延伸桿,提高顯微鏡的工作距離,適合長距型(TL、ZTL)、遠距型(TF)、廣角型(TW)的機種進行低倍、長工作距離的觀察。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RK-05

調焦類型:粗調焦

材  質:鋁合金

防 靜 電:無

尺  寸:長140x寬110x高160mm

重  量:595g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Dino-Lite是以輕巧、方便、高品質而享譽全球的台灣顯微鏡製造商,產品線包括Dino-Lite手持式數位顯微鏡、Dino-Eye電子目鏡,取代傳統笨重的光學顯微鏡,透過USB端子連接電腦而進行數位化,讓使用者能夠走到戶外,進行即時採樣,重新定義了光學顯微鏡,並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肯定。產品用途多元:工業檢測、生物研究、真偽檢驗、健康照護、膚髮護理、寶石鑑定皆有可對應機種。


美國、歐洲、澳洲、巴西、日本、南韓、新加坡、印度、中東、泰國、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等地皆有代理商。華堂光學為台灣地區銷售總代理。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