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105-EX

【Dino-Lite】RK系列底座專用 水平延伸桿 RK-10-EX (TW)

RK-06E / RK-10 適用

僅移動桿 不含底座

適合大型物件觀察

延伸支臂水平距離

鋁合金製 堅固耐用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NT.99999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Dino-Lite RK-06E / RK-10底座專用配件

水平延伸桿 RK-10-EX

本產品僅移動桿,不包含底座


產品介紹

RK-06E / RK-10是精心設計且實用的桌面用底座。具有平順細膩的焦距調整,讓使用Dino-Lite手持式顯微鏡時能夠輕鬆完成聚焦工作。人體工學的設計與多樣化的擴充配件,為各行各業的使用者們增加靈活性,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RK-10-EX 水平延伸桿:做為第二段的延伸桿,適合大型物件觀察。



安裝示意圖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RK-10-EX

適用底座:RK-10、RK-06E

水平距離:15cm

材  質:鋁合金

重  量:75g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Dino-Lite是以輕巧、方便、高品質而享譽全球的台灣顯微鏡製造商,產品線包括Dino-Lite手持式數位顯微鏡、Dino-Eye電子目鏡,取代傳統笨重的光學顯微鏡,透過USB端子連接電腦而進行數位化,讓使用者能夠走到戶外,進行即時採樣,重新定義了光學顯微鏡,並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肯定。產品用途多元:工業檢測、生物研究、真偽檢驗、健康照護、膚髮護理、寶石鑑定皆有可對應機種。


美國、歐洲、澳洲、巴西、日本、南韓、新加坡、印度、中東、泰國、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等地皆有代理商。華堂光學為台灣地區銷售總代理。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