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130

【美國 Apresys 艾普瑞】Pro2000 8x25mm 遠距型工程用雷射測距望遠鏡 (C)

5~2000碼 / 5~2000m

碼/公尺/英呎 單位切換

Over100M 近物忽略

自動雨天感知模式

SCAN自動追瞄

傾斜角度測量

水平/垂直距離換算

可儲存40組數據

IP54 防潑水設計


NT.32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美國 Apresys 艾普瑞
Pro2000 8x25mm 遠距型工程用雷射測距望遠鏡

 

產品介紹

美國Apresys Pro系列雷射測距望遠鏡,結合了望遠鏡與雷射測距儀的功能,具備較遠的測量距離以及多種量測功能,讓專業測量的使用者更加得心應手。美國Apresys採用對人眼安全的低功率雷射,可防止不必要眼睛傷害,並保有優質的量測精度。可快速切換碼(Y) /公尺(M)/英呎(Ft)單位,並能儲存檢視40組量測數據。全機防水等級達IP54,即使遇到雨天、潑水都可輕鬆應對(但不可浸入水中)。適合野生動物觀察、高爾夫球運動、戶外狩獵、工程測量。


產品特色

三種測量單位切換

 

可一鍵切換Y(碼)、M(公尺)、Ft(英呎),以便快速取得數據,增進量測作業效率。數據資料可由5 pin mini-USB端子轉RS232輸出。(本產品無附線材)

 

 

Rain 雨天感知模式

當天氣狀況較差或環鏡濕度較高時,會自動切換成雨天感知模式,以減少天氣因素對測量的影響。


Over 100M模式

以在戶外進行雷射測距時,若遇到路徑上的障礙物將影響測量結果。此模式在測量超過100M的目標時,可忽略100M以內距離較近的障礙物(如電線、樹枝等),以便準確捕捉遠方目標。


Angle 傾斜角測量模式

機身內建傾角器測量裝置,測量距離時可自動計算舉起的角度共140°(70°~-70°),並能夠切換為水平距離(Horizontal Distance)模式、垂直距離(Vertical Distance)模式,滿足絕大部分的測距需求。


SCAN 自動追瞄

一般的雷射測距望遠鏡僅能做單次測量,當測量移動物體時需要重複按下測量鈕,容易失去目標,只需長按,便可快速進行掃描以取得讀數,也適用測量目標物體的周邊物距離。


Eye-safe 低功率雷射

降低雷射功率,以防不慎使用而造成眼睛傷害,同時兼具準確的測量精度。


IP54 防水防塵等級

可有程度的防止灰塵粉末由不同方向進入,並防止不同方向的水滴,雖不能完全防水,但可避免突如其來的雨水、潑水滲入。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Fully-Coated)。


屈光調整環

 

 

目鏡調整環結合調焦輪與屈光度調整,可調整目鏡的屈光度,彷彿是戴上眼鏡,使得看遠、看近能夠直接看得清楚,不需再調整焦距。目鏡採高眼點設計,距離目鏡16mm(良視距離)即可獲得清晰明亮的視野,即使佩戴眼鏡、太陽眼鏡的使用者也能輕鬆觀看。


注意事項

1.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容易造成鏡片損傷。

2. 為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偏移,請勿摔落或撞擊。

3. 為避免眼睛視力受損,請勿直接觀看太陽。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8倍

物鏡口徑:25mm

射出瞳徑:3.1mm

良視距離:13.5mm

視野角度:8.1°

視野範圍:140mm @ 1000m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目  鏡:可調整屈光

測量範圍:5-2000碼 / 5-2000公尺 / 5-2000英呎

     精度 ±0.1碼 / 公尺 / 英呎

     誤差 ±1碼 / 公尺 / 英呎

測量模式:直線距離、自動追瞄、傾斜角度測量、水平距離換算、垂直距離換算

斜測範圍:±70°

     精度 ±0.1°

防水等級:IP54

腳 架 孔:O

資料輸出:mini USB to RS232(無附線材)

使用電池:方型 (9V)電池*1 (無內附電池)

機身尺寸:長121x寬127x厚52mm

重  量:472g

產品保固:一年

附  件:攜行背袋、拭鏡布、頸部掛繩、使用說明書、原廠保證卡

產  地:美國設計,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