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85

【Hamlet 哈姆雷特】2.8x28mm 單眼夾式短焦微距望遠鏡 (C)

Keplerian 光學系統

MC多層鍍膜 成像銳利

反向望遠鏡 增加視野

超大進光量設計

微距觀察 35cm


NT.1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8x28mm 單眼夾式微距短焦望遠鏡 【K385】




產品介紹

短焦微距望遠鏡屬於開普勒望遠鏡 (Keplerian Telescope) 折射式光學系統,係將伽利略望遠鏡加以改良,由原本的凹透鏡目鏡改為凸透鏡,起初用於天文學,可以製作成大視野、高倍率但倒立成像的天文望遠鏡。爾後在兩個凸透鏡之間加入一個稜鏡,得以轉為正立成像。短焦微距望遠鏡兼具輕薄短小、高解像力的優點之外,最大的兩個特色是「Short Focus」,能夠在很短的距離內觀看的近方物體細節;光學系統亦能提供高屈光度,常用於輔助弱視、低視力 (Low-Vision) 患者觀看遠方物體。適用於低視能輔具、觀看上課黑板、公車車號、街道門牌、弱眼視覺訓練、博物館展覽巡禮、戶外旅遊、賞花、賞蝶、昆蟲觀察。

Hamlet 哈姆雷特的單眼夾式短焦微距望遠鏡【K385】,可夾在眼鏡框上,讓眼鏡配戴者也能輕鬆使用。內部鏡組以 MC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加工處理,成像銳利,對比度佳。




產品特色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 (Fully-Coated)。


反向觀察 增加視野範圍

低倍率的望遠鏡可做為「反向望遠鏡」(Reversed Telescope),正常使用時,眼睛輕靠目鏡觀察可使成像放大;將望遠鏡反轉,眼睛改為從物鏡觀看會使成像縮小、周圍影像扭曲,但可增加視野範圍,適合視野缺損患者進行定點觀察。



使用方式


1. 將此望遠鏡夾在視力較優的眼鏡框位置,放置於正確位置並使用螺絲起子鎖緊。

2. 眼睛透過目鏡看向目標物體觀察,一手握著目鏡位置,另一手轉動機身調焦輪進行調焦,成像會由模糊變為清楚。

3.
機身縮至最短為望遠,焦距為無限遠;機身轉至最長為微距,可近距離觀看。

注意事項

.規格所述焦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無防水功能,請避免於下雨時使用、避免泡入水中,若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為保障使用安全,微距觀察時請避免觀看蜜蜂、蜘蛛、毒蛇等具危險性生物。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K385

放大倍率:2.8倍

物鏡口徑:28mm

光學系統:Keplerian Telescope 開普勒望遠鏡光學系統

稜鏡系統:Roof 直立屋脊式稜鏡系統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眼  罩:無

視野角度:12.5度

最近對焦距離:35cm (機身伸至最長)

最遠對焦距離:無限遠 (機身縮至最短)

射出瞳徑:10mm

相對亮度:100

材  質:塑膠

機身尺寸:長62-45x直徑40mm

重  量:40g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