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55

【Hamlet 哈姆雷特】7-17x30mm 變倍大口徑單眼短焦望遠鏡 (C)

Zoom 變倍 用途廣泛

30mm口徑 進光量大

粗微二段式調焦機構

Keplerian 光學系統

MC多層鍍膜 成像銳利

旋出式眼罩 輕鬆舒適

1/4吋腳架孔 安裝方便

最短焦距 2.5m


NT.16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7-17x30mm 變倍大口徑單眼短焦望遠鏡 【K355】



產品介紹

短焦微距望遠鏡屬於開普勒望遠鏡(Keplerian Telescope)折射式光學系統,係將伽利略望遠鏡加以改良,由原本的凹透鏡目鏡改為凸透鏡,起初用於天文學,可以製作成大視野、高倍率但倒立成像的天文望遠鏡。爾後在兩個凸透鏡之間加入一個稜鏡,得以轉為正立成像。短焦微距望遠鏡兼具輕薄短小、高解像力的優點之外,最大的兩個特色是「Short Focus」,能夠在很短的距離內觀看的近方物體細節;光學系統亦能提供高屈光度,常用於輔助弱視、低視力(Low-Vision)患者觀看遠方物體。適用於低視能輔具、觀看上課黑板、公車車號、街道門牌、弱眼視覺訓練、博物館展覽巡禮、戶外旅遊、賞花、賞蝶、昆蟲觀察。

Hamlet 哈姆雷特的變倍短焦望遠鏡【K355】,可進行Zoom連續式無段變倍,提供7倍~17倍真實放大倍率,先用低倍率尋找目標,再調整至高倍率觀看細節,物鏡口徑達30mm,視野明亮。內部鏡組以MC(Multi-Coated)多層鍍膜加工處理,成像銳利,對比度佳。粗、微二段式調焦機構,可使用粗調焦快速調整焦距至粗略成像,再使用微調焦調整至細膩成像。




產品特色

Zoom 光學變倍


本產品可進行Zoom倍率調整,無段式連續變倍。放大倍率範圍為7倍~17倍。長時間使用高倍時建議搭配三腳架使用以減少晃動。



30mm 大口徑物鏡

可以使更多光線進入,尤其在光線昏暗的時候更能保持視野的明亮度。


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Multi-Coated 多層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數層的鍍膜鍍於鏡片表面,成像表現會優於全覆式鍍膜 (Fully-Coated)。


旋出式眼罩


未佩戴眼鏡的使用者可將眼罩旋出,輕靠眼窩進行最舒適的觀察。


腳架孔設計


機身底部具備標準1/4"腳架孔,可依需求裝置各式腳架,適合長時間觀察、拍照錄影以及追求穩定性的使用者。



使用方式


1. 取下目鏡蓋、物鏡蓋。橡膠處為目鏡,若為裸眼觀察,可直接使用;若有戴眼鏡,請將目鏡處橡膠往下折。

2. 眼睛輕靠目鏡,看向目標物體觀察,一手握著目鏡頭部,另一手轉動機身調焦輪進行調焦,成像會由模糊變為清楚。

3.
機身縮至最短為望遠,焦距為無限遠;機身轉至最長為微距,可近距離觀看。


注意事項

.規格所述焦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無防水功能,請避免於下雨時使用、避免泡入水中,若遇水後請盡快擦乾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為保障使用安全,微距觀察時請避免觀看蜜蜂、蜘蛛、毒蛇等具危險性生物。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K355

放大倍率:7倍~17倍

物鏡口徑:30mm

光學系統:Keplerian Telescope 開普勒望遠鏡光學系統

稜鏡系統:Roof 直立屋脊式稜鏡系統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鍍膜:Multi-Coated 多層鍍膜

眼  罩:旋出式眼罩

視野角度:4.6度 @ 7倍;2.6度 @ 17倍

最近對焦距離:2.5m (機身伸至最長)

最遠對焦距離:無限遠 (機身縮至最短)

射出瞳徑:4.28mm~1.76mm

相對亮度:18.3~3.09

機身材質:塑膠

腳 架 孔:有,1/4"

機身尺寸:長128-170x直徑46mm

重  量:160g

附  件:腰間收納套、目鏡蓋、物鏡蓋、手部掛繩、拭鏡布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