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33-RD

【Hamlet 哈姆雷特】Opera Glasses 3x24mm 醫療鋼項鍊式經典歌劇望遠鏡 波爾多酒紅 (C)

經典設計 質感烤漆

光學白玻璃 透光性佳

316L 醫療鋼抗敏項鍊

鋁合金機身 堅固耐用

台灣特製 夾層收納袋


NT.15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Opera Glasses
3x24mm 醫療鋼項鍊式經典歌劇望遠鏡 波爾多酒紅【I033-RD】

產品介紹

擁有豐富歷史的歌劇望遠鏡 (Opera Glasses) 始於17世紀初,由伽利略.伽利萊 (Galileo Galilei) 創造。該望遠鏡結合凹透鏡目鏡和凸透鏡物鏡,形成可產生正立像的伽利略望遠鏡 (Galilean Binoculars)。19世紀歐洲劇院觀眾倍感喜愛,成為名人和貴族們展示身份地位的時尚飾品。歌劇望遠鏡專為欣賞室內藝文活動而設計,如歌劇、舞台劇、音樂劇、芭蕾表演及音樂會等。低放大倍率並擁有寬廣視野,讓您在室內表演廳座位上舒適優雅地欣賞舞台上的動作和表情,輕鬆享受每一場視覺饗宴。

Hamlet【I033】歌劇望遠鏡採用 316L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材質,為您帶來優越的舒適感。此種不鏽鋼材質具有不易排斥、不易過敏的特點,並在醫療領域廣泛應用於骨釘、鋼板、脊椎矯正器等人體植入裝置,因此被譽為「316L醫療鋼」,皮膚敏感的民眾也能安心使用,因此許多高級飾品,都會選擇以此鋼材製作。




產品特色

經典機身設計


擁有亮面質感烤漆和金屬電鍍機身,經典橋型設計,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僅重150克,輕巧易拿且穩定。


316L 醫療鋼抗敏項鍊


【I033】歌劇望遠鏡採用 316L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材質,為您帶來優越的舒適感。此種不鏽鋼材質具有不易排斥、不易過敏的特點,因此被譽為「316L醫療鋼」,皮膚敏感的民眾也能安心使用。項鍊的內圈式設計能有效避免鈎傷頭髮和衣物,確保您的舒適度。


獨特設計的夾層收納袋


此款歌劇望遠鏡附贈一款精緻的台灣製收納套。將望遠鏡放入後,項鍊可露出形成時尚小包。夾層設計方便存放票券、零錢等小物,讓您的觀劇時光充滿優雅與時尚氣息。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未經防水及防潑水處理,請勿於雨天環境使用。

.指紋的水分會使電鍍層氧化,使用後請以乾布擦拭,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本產品之鏡片無鍍膜加工處理。




產品規格

產品編號:I033-RD (波爾多酒紅)

放大倍率:3倍


物鏡口徑:24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鍍膜:無


機身材質:鋁合金 (機身)、316L 醫療鋼不銹鋼 (項鍊)

光學結構:Galilean 伽利略光學設計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最短焦距:1.6m

射出瞳徑:8mm

良視距離:8mm

防水/防霧:無

腳 架 孔:無

機身尺寸:長98x寬31x高55mm

項鍊總長:100cm


重  量:150g

附  件:夾層收納袋、拭鏡布、產品保固卡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Opera Glasses 3x24mm 醫療鋼項鍊式經典歌劇望遠鏡 太空銀 (C)
NT.1500  NT.127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