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_H096

【NG商品】【日本 I.L.K. 依康達】矯正鏡片(未滅菌) Podreader 日本攜帶型時尚摺疊老花眼鏡 (共6色)

輕微瑕疵 買到賺到

黃色都在這裡

日本製超薄非球面鏡片

特殊摺疊 收納方便

輕巧羽量 僅12g

Podreader SG-01


NT.650
請選擇顏色 100度 250度 300度

詳細介紹

原價1350,出清價只要650

出清原因:塑膠鏡腳的橡膠漆沾黏,出貨前會清除完成以及鏡片輕微刮傷或瑕疵點,但不影響觀看。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日本 I.L.K. 依康達 矯正鏡片(未滅菌)

Podreader 日本攜帶型時尚摺疊老花眼鏡 #SG-01

 


產品介紹

Podreader 是日本研發設計的單光(單一焦點)可摺疊式老花眼鏡。採用日本製樹脂非球面鏡片,成像清晰銳利,可減少視野的球面像差。特殊的 360 度旋轉鏡腳專利設計,讓鏡腳變成收納盒,能夠保護鏡面同時節省收納空間,讓出門更方便攜帶。Podreader 系列具備 ADD 老花度數100度~300度,可滿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不論男女都適合配戴。



產品特色

日本製樹脂非球面鏡片


超薄鏡面厚度約3mm,正反兩面皆可配戴,成像清晰銳利。一般球面鏡片會造成視野週邊產生變形像差,導致觀看不清晰。本產品採用Aspheric非球面鏡片設計,可減緩視野的球面像差。


360度旋轉鏡腳專利設計

 

 


獨特的萬向旋轉鏡腳設計可 360 度旋轉,並取得美國專利(專利字號:U.S. Pat. No. 7198366 B2),讓鏡腳可變成保護鏡片的眼鏡盒。收納時高度僅18
mm,厚度僅7mm,不佔空間的小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鏡腳選用 PC(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材質,具有耐衝擊、不易碎裂、輕巧等特性。



使用方式

 


1. 將鏡腳勾依圖示方向展開。

2. 鏡腳勾與鏡片呈90度直角方向旋轉,即可配戴使用。 
(此狀態時鏡腳無法向內側摺疊,強制摺疊將造成產品損壞。)



實際配戴照片



注意事項

1. 請依處方進行選擇配戴。

2. 此老花眼鏡是為閱讀、近距離觀察輔助所設計,請勿於開車、走路時使用。

3. 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4. 鏡片清潔請使用中性洗碗精稀釋以冷水清洗,再以紙巾或短纖維衛生紙拭乾即可。

5. 請勿以揮發性清潔劑(如去漬油、酒精)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產品編號:#SG-01

光學結構:單光(單一焦點)

瞳孔距離(PD):62mm

適用範圍:近距離

鏡片材質:樹脂鏡片

鏡片設計: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老花度數:100度 / 150度 / 200度 / 250度 / 300度

屈 光 度:+1.00 Dpt / +1.50 Dpt / +2.00 Dpt / +2.50 Dpt / +3.00 Dpt

專利字號:U.S. Pat. No. 7198366 B2

鏡架尺寸:45□16-130(表示單邊鏡圈尺寸□鼻樑尺寸-鏡腳尺寸,單位為mm)

收納尺寸:長135x寬18x厚7mm

重  量:12g

附  件:收納絨布套、說明書

產  地:日本製鏡片、中國大陸製鏡框



醫療器材相關資訊

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285號

製造日期:見包裝中文貼紙標示

醫廣字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5040號

藥商執照:北府重藥販字第623102H586號

藥商名稱: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72巷9號

藥商諮詢電話:(02)2976-9898

製造商名稱:Ikeda Lens Industrial CO., LTD.

製造商地址:12-17 Tatsumi Naka 4 Chome, Ikunoku, Osaka 544-0013 Japan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設於昭和37年(西元1962年),公司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營各種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並擁有多款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一般民眾工作時能減緩眼睛疲勞,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系列製品的特色。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