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95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obilux LED 5x/20D/58mm 德國製LED手持型非球面放大鏡 15115 (G)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PXM專利光學級壓克力

高透光率 清晰銳利

Aspheric非球面設計

改善邊緣球面像差

cera-tec專利鍍膜加工

LED燈源 白光照明

白/黃/橘 三種濾光罩


NT.3800
F
請選擇顏色 F

尺寸表

編號 光學倍率 屈光度 鏡面尺寸 焦距
15112 3x 12 D 60mm 49mm
15113 3.5x 10 D 75x50mm 50mm
15114 4x 16 D 75x50mm 44mm
151141 4x 16 D 60mm 44mm
15115 5x 20 D 58mm 36mm
15116 6x 24 D 58mm 31mm
15117 7x 28 D 35mm 29mm
151110 10x 38 D 35mm 20mm
151112 12.5x 50 D 35mm 15mm

詳細介紹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 mobilux LED 系列

5x / 20D / 58mm 德國製LED手持型非球面放大鏡 #15115

 

 

產品介紹

德國 Eschenbach 設計多種手持型放大鏡系列款式與倍率選擇,可滿足各種的閱讀或工作需求:

.mobilux LED:倍率選擇最多,具備SMD-LED照明光源,適合昏暗環境使用。低倍適合閱讀;高倍可用於細小零件檢查。榮獲2011年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

.powerlux:滑鼠造型設計的立式放大鏡,固定焦距經過光學計算,不需長時間握持和調整焦距,看到哪移到哪。具備SMD-LED照明光源,適合昏暗環境使用。榮獲2010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2010年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

.mediplan ERGO:專為視野損傷的黃斑部病變患者設計,視野完全不會產生球面像差,患者可利用良好視野區進行觀察,亦適合一般使用者閱讀平面文件。

.aspheric II:鏡面大,方便大範圍閱讀使用。內藏式穿繩孔,可穿繩掛於頸部,避免使用後不慎遺失。

.combiPLUS:內藏式支架設計,可做為立式放大鏡,不需長時間握持和調整焦距,看到哪移到哪。亦可直接做為手持型放大鏡,鏡面大,方便大範圍閱讀使用。

.visoflex:兩處關節設計共可變換三種閱讀角度:手持式、斜角立式、座立式。小尺寸方便攜帶。

.Great value, high-quality:一體成型的手持型放大鏡,提供明亮的視野和容易入手的價格,適合用於閱讀。附5倍子鏡,可觀察細節。



產品特色

PXM 光學級壓克力高透光鏡片
 



德國Eschenbach獨家研發的專利光學級壓克力鏡片,擁有極其輕便、防碎特性之外,透光性高,成像銳利,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效果極佳的光學產品。

 

 

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非球面鏡片可消除鏡片周圍的產生的球面變形像差;可在相同的鏡面尺寸裡加入更多的屈光度數,進而設計成更高的放大倍率。


cera-tec 專利高解析硬化鍍膜



德國Eschenbach與德國最具權威的應用科學研究機構,「夫朗和斐應用研究促進協會」旗下的「矽酸鹽研究所(The 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ilicate Research ISC)共同開發的特殊鍍膜,可強化PXM透鏡的表面硬度,並進一步提高透光性,成功延長鏡片使用壽命,增加閱讀舒適度。


超薄型 SMD-LED 照明



SMD-LED相較於前方具有透鏡的LED燈泡,照射角度更大。高亮度的白色光照明,即使在昏暗環境中也能使用,照度可達1300~1500流明(LUX),使用壽命達50,000小時。

 

 

專用濾色柔光罩

 

 

 

產品內附三種濾光罩,裝入燈源處凹槽即可。

白色:使光線柔和均勻,減少物件上的反射眩光,並保留物件的原始色澤。

黃色:使光線變為黃光,適合對光線敏感的使用者。

橘色:使光線變為橘光,適合對光線敏感的使用者,用於長時間閱讀。


鏡面收納套

隨產品內附,收納時可保護鏡片避免刮傷。




注意事項

1.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2. 使用時需於焦距(工作距離)與眼距內才可獲得最佳效果,惟規格標示為原廠標準數據,實際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3.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4. 請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擦拭本產品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5. 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漏液造成損壞。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15115

光學倍率:5倍

眼視倍率:6倍

屈 光 度:20 Diopter

鏡面尺寸:58mm

鏡片材質:PXM 光學級壓克力高透光鏡片

鏡片方式: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鏡片鍍膜:cera-tec 高解析專利鍍膜

照明光源:SMD-LED 白光燈

使用電池:3號(AA)電池*2

焦  距:36mm

眼  距:140mm

尺  寸:長165x寬65x厚27mm

重  量:82g

附  件:鏡面收納套、白色濾光罩、黃色濾光罩、橘色濾光罩、3號電池*2

產  地:德國



品牌介紹

德國Eschenbach光學成立於西元1913年,為領先全球的視力輔具德國製造商,致力於設計與生產高品質的閱讀用放大鏡、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老花眼鏡、濾光眼鏡、電子擴視機等,擁有各種光學尖端專利技術與專業人才。

瑞士、奧地利、義大利、丹麥、法國、荷蘭、美國、日本、西班牙、波蘭、捷克共和國設有子公司,全球銷售超過80個國家,提供使用者最完美的閱讀體驗,以及協助弱視、低視能患者視覺輔助。華堂光學為台灣地區總代理。







相關商品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obase 5x/6x用 德國製正立/斜立兩用底座 1511002 (G)
NT.700  NT.595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