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67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axDETAIL 2x/29mm 德國製近距離望遠工作眼鏡 162451 (G)

電腦打字 組裝品管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PXM專利光學級壓克力

Aspheric 非球面設計

雙眼獨立屈光調整

-3.00D ~ + 3.00D

適用瞳距:60~68mm

視野角度:18度

觀看距離:40cm


NT.4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 maxDETAIL

2x / 29mm 德國製近距離望遠工作眼鏡 #162451



產品特色

PXM 光學級壓克力高透光鏡片



德國 Eschenbach 獨家研發的專利光學級壓克力鏡片,擁有極其輕便、防碎特性之外,透光性高,成像銳利,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效果極佳的光學產品。

 

 

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非球面鏡片可消除鏡片周圍的產生的球面變形像差;可在相同的鏡面尺寸裡加入更多的屈光度數,進而設計成更高的放大倍率。


獨立屈光調整


左、右眼可單獨進行 -3.00 Dpt ~ +3.00 Dpt 屈光調整,即使雙眼視差的使用者也可調整至合適的屈光度,直接戴上本產品觀看。


調整式彈性鏡腳


鏡腳可依照個人頭型、臉型進行調整配戴。
    


使用方法

1. 戴上本產品-望遠眼鏡,依照個人舒適度調整鏡腳。

2. 閉上左眼,張開右眼,觀看約40公分處位置並調整右調焦輪至清晰。

3. 閉上右眼,張開左眼,觀看約40公分處位置並調整左調焦輪至清晰。

4. 同時用張開雙眼觀看,確認雙眼影像是否能正常成像,若有一邊太模糊或太暈則微調該側調焦輪。



注意事項

1. 請勿戴著本產品觀看太陽或其他刺激光線,很可能會造成視力受損。

2. 本產品請勿於行走時使用,否則容易造成危險。

3. 使用者的雙眼距離若在產品設計眼距範圍(60~68mm)之外或嚴重散光症狀,將無法獲得最佳效果。

4. 若平常使用的眼鏡度數在遠視超過300度或近視超過300度時,請調整工作距離,至可清楚舒適觀看。

5.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6. 請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擦拭本產品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162451

放大倍率:2倍

鏡面直徑:29mm

鏡片材質:PXM 光學級壓克力高透光鏡片

鏡片方式: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光學結構:Galilean 伽利略光學設計

瞳孔距離 (PD):60~68mm

屈光度調整範圍:-3.00 Dpt ~ +3.00 Dpt

觀看距離:40cm

視野角度:18度

尺  寸:長142x寬63mm

重  量:49g

附  件:收納盒

產  地:德國



品牌介紹

德國Eschenbach光學成立於西元1913年,為領先全球的視力輔具德國製造商,致力於設計與生產高品質的閱讀用放大鏡、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老花眼鏡、濾光眼鏡、電子擴視機等,擁有各種光學尖端專利技術與專業人才。

瑞士、奧地利、義大利、丹麥、法國、荷蘭、美國、日本、西班牙、波蘭、捷克共和國設有子公司,全球銷售超過80個國家,提供使用者最完美的閱讀體驗,以及協助弱視、低視能患者視覺輔助。華堂光學為台灣地區總代理。






相關商品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axTV 2.1x/29mm 德國製中距離望遠電視眼鏡 162411 (G)
NT.4000  NT.340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axTV Clip 2x/29mm 德國製中距離望遠電視夾鏡 162421 (G)
NT.3800  NT.323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maxDETAIL Clip 2x/29mm 德國製近距離望遠工作夾鏡 162461 (G)
NT.4000  NT.34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