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40

【德國 Eschenbach】3x/23mm ridoMED 德國製伽利略式手術用放大眼鏡 16363 (G)

德國製造, 原裝進口

德製消色差玻璃透鏡, 成像清晰

雙眼獨立調整輪, 可調式鼻托架

實際倍率可達2.5x~4.25x

瞳孔距離(PD):54~74mm

工作距離(WD):100~200mm


NT.180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 ridoMED 系列

3x/23mm 德國製伽利略式手術用放大眼鏡 #16363

 

產品介紹

德國Eschenbach光學專為長時間進行開刀手術的醫師們所設計,ridoMED系列手術用放大眼鏡。內部結構採用伽利略式光學系統(Galilean systems),以交叉光軸方式做為近距離觀察用的雙眼放大鏡,使鏡組的體積能夠縮小、輕巧,方便配戴。

23mm物鏡讓光線能充分進入,並且能達到全視野的放大效果,減少長時間使用(眼睛因近距離調節過度)而產生的疲勞感。
 

 

產品特色

 

消色差透鏡

德國製玻璃材質透鏡,成像清晰銳利。以凹透鏡做為目鏡,雙片黏合式消色差透鏡作為物鏡,可降低色差影響,而且觀察時不會產生球型像差。鏡組經鍍膜處理,可減少光線反射率,保留視野明亮度。

 

焦距與屈光度調整

雙眼物鏡可獨立調整,單眼調整即為屈光度可調整 ±5 Dpt,即使是雙眼不等視(雙眼視力差距300度以上)使用者亦能使用。將物鏡調焦輪以同方向旋轉,放大倍率可達2.5倍~4.25倍,工作距離(WD - Working Distance)可達100mm~200mm。(放大倍率越大,工作距離越短)。

 

雙眼瞳距調整

 

 

瞳孔距離(PD - Pupillary Distance)影響長時間觀察的舒適度,當眼鏡目鏡中心的瞳距與雙眼瞳距相等時,即獲得最佳效果。本系列產品的瞳距可調整範圍為54mm~74mm,可依照個人眼位調整。

 

可調式鼻托架

依照工作時的頭部傾斜角度,亦將此放大眼鏡調整至最適合的傾角,可輕鬆觀看、平均分擔眼鏡重量,且在鼻樑上較不容易產生鼻墊壓印等。單手即可輕鬆調整,不論是歐美人士的高鼻樑,或是亞洲人較扁平的鼻樑皆能適用。

 

使用方式

 

一、一般正常使用

1. 以螺絲起子將瞳距調整處的螺絲鬆開,放入調整墊片,可使瞳距更容易調整。

 

 

 

2. 將物鏡上的凸起點對齊夾環上的凸起點,即為標準倍率。

 

 

 

3. 調整至專業眼鏡行驗光提供的瞳孔距離(PD)數據;或戴上此放大眼鏡,在工作距離範圍為內觀看目標物,雙手同時調整雙眼瞳距開合,直至眼睛可舒適觀看,並輕輕調整鼻托架至舒服位置。

4. 物鏡同時向左轉(- Dpt),則降低倍率,增加工作距離;物鏡同時向右轉(+ Dpt),則提升倍率,減少工作距離。提升倍率時須減少瞳距,直至左右眼視野結合為止。

 

 

 

二、雙眼不等視(雙眼視力差距300度以上)

1. 視力較好的眼睛為優眼,視力較差的眼睛弱眼。

2. 戴上此放大眼鏡,閉上弱眼,以優眼在工作距離內觀看目標物,至可清楚觀看。

3. 閉上優眼,張開弱眼,調整弱眼的物鏡調焦輪,以增加/減少屈光度,直到清晰看到。

4. 若仍有視野落差過大現象,則以雙眼同時觀看,並緩慢調整優眼的物鏡調焦輪,可使雙眼落差減緩,直至平衡融像為止。

 

注意事項

1. 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請勿面向強烈光源使用,可能傷害視力。

2. 使用時需於焦距與眼距內才可獲得最佳效果,惟規格標示之焦距與眼距為標準數據,實際距離可能因使用者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3. 請勿使用酒精、揮發性清潔劑擦拭鏡片,可能造成鏡片損壞。鏡片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仍容易造成鏡片損傷。

4. 附件目鏡環須自行黏合至目鏡,但不影響使用。

5. 請勿於配戴放大眼鏡時走動、開車,以免造成危險。

6. 請勿強轉物鏡調焦輪,可能造成產品損壞。

 

產品規格

標準倍率:3倍

倍率範圍:2.5倍~4.25倍

鏡面尺寸:23mm

鏡片材質:消色差玻璃

光學設計:伽利略式光學系統-交叉光軸

鏡片鍍膜:多層鍍膜(Multi Coating)

屈 光 度:12.0 Dpt,±5 Dpt

工作距離:100~200mm

視野範圍:54mm @ 200mm

瞳孔距離:54~74mm

尺  寸:長160~40x寬150x高55mm

重  量:70g

附  件:收納皮套、瞳距調整墊片*2、目鏡環*2

產  地:德國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