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02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10x/24mm 日本製立式杯型高倍放大鏡 1961 (J)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高倍單眼觀察用

光學白玻璃鏡片

成像銳利明亮

齊焦非球面 零像差

固定焦距 方便使用

機身可調整焦距


NT.8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日本 PEAK 東海產業 ピーク・ルーペ 10X


10x / 24mm 日本製立式杯型高倍放大鏡 #1961

 

產品介紹

當我們要觀看極為細小的物件時,一般的放大鏡大多是單片鏡片,倍率越高則會產生越明顯的球面像差。日本東海產業研發 PEAK LUPE 立式杯型高倍放大鏡系列,致力於減少變形像差,具備不同倍率以供使用者選擇,壓克力立杯可固定焦距,更容易進行觀察。適合印刷網點檢查、郵票古幣鑑賞、自然科教、地質學習、弱視/低視力閱讀、電路板檢查、底片檢查等



產品特色

日本製光學白玻璃鏡片

鏡片採用日本製造的光學白玻璃鏡片,透光性高,成像銳利明亮,鏡片結構為兩片分離式。


高倍單眼觀察設計


本產品為高倍放大鏡,使用時將鏡片置於一眼正前方,在適當眼距內觀看可獲得最佳視野與成像效果。適用於弱視、低視能患者、需進行單眼視力訓練的使用者、瑕疵品管等。不適合一般閱讀使用。


固定焦距的機身設計

本系列放大鏡已固定焦距,看到哪就移到哪,不需要將手長時間舉起,使用方便。機身採用強度高的ABS塑膠,質地細緻,壓克力杯罩能使環境光線進入,增加視野明亮度。



實際拍攝照片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產品規格

原廠編號:1961

放大倍率:10倍

鏡面尺寸:24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設計:齊焦非球面設計

焦  距:固定

眼  距:50mm

調焦功能:有

尺  寸:直徑35x高41mm

重  量:28g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日本東海産業是精密量測用放大鏡的製造商,PEAK即為其主要品牌。日本東海産業株式会社的前身為「鈴木保商店」,創立於西元1914年(大正3年),原先僅是位於橫濱的光學用品貿易商,至西元1950年(昭和25年) 正式更名為「東海産業株式会社」,現位於東京都文京區。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專注研發各種精密放大鏡以及精密光學儀器,時至今日,已成為世界知名工作用放大鏡品牌,品質深受各領域的專業技師所信賴。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