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_E051-A8D

【NG商品】【Hamlet 哈姆雷特】3x/8D/100mm 書桌型T4燈管檯燈非球面放大鏡

機身全新 鏡片瑕疵

專為黃斑部病變設計

精密品管 說明書小字

70歲以上閱讀

Aspheric 非球面設計

邊緣成像不變形

100mm 舒適大鏡面

5H 表面硬化鍍膜加工

球型關節 角度好調整

環形照明 明亮無死角

鏡面保護蓋 防止入塵

體積小巧 書桌臥室用

工作距離:12.5cm


NT.2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原價3300,出清價只要2200

出清原因:鏡片於生產時輕微刮傷、流痕、視野中心範圍之黑點等。機身為全新品,仍享電路保固一年。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3x / 8D / 100mm 書桌型T4燈管檯燈非球面放大鏡【E051-A8D】


產品介紹

家用檯燈通常僅具備照明功能,而書桌型檯燈放大鏡結合照明光源,讓放大鏡的使用更具便利性,即便在昏暗環境下,也能清晰地觀察放大物件,讓檯燈不再僅是檯燈!

本產品搭載華堂光學與中央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產學合作研發的【OHBIG】8D 非球面放大鏡片,提供真正的 3 倍放大倍率、95mm 大視野、無邊緣變形的成像效果。黃斑部病變患者亦可透過周邊視力進行閱讀和觀察。經過 Hard-Coating 表面硬化鍍膜加工,實測達 5H 鉛筆硬度,正常擦拭下不易刮傷,可適應日常生活需求。


產品特色

Aspheric 大尺寸非球面設計

透過中央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專業的非球面成像光學設計,在8D 屈光度時同時具備直徑 100mm 的大尺寸鏡面(95mm 可視範圍),挑戰世界最大尺寸 8D 鏡面,並透過非球面設計大幅減少球面像差,讓黃斑部病變 (中心視野缺損) 患者、破碎視野患者都能夠利用周邊視力進行較舒適地觀看;方便長時間使用者透過雙眼輕鬆觀察,減少眼球內聚,提昇觀看品質。


日本製光學級原料 / 超耐用 5H 硬化鍍膜

鏡片採用日本製光學級高透光塑膠原料 PMMA 在台灣射出成型。相較於玻璃鏡片,光學級壓克力重量輕巧,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易手痠,即使不慎掉落,鏡片也不會碎裂,銀髮族居家、出外使用皆宜。8D 非球面鏡片經 Hard-Coating 表面硬化鍍膜加工,實測達 5H 鉛筆硬度,在正常擦拭下皆不會產生刮痕。


球型旋轉關節

 

 

 

本檯燈產品具備兩組關節,機臂關節可自行調整鬆緊,頭部為球型旋轉關節設計,可調整機身頭部垂直與水平角度,方便各種觀察使用。


T4 12W環型日光燈管

 

 

使用 T4 12W 6400K 的環型日光燈管,光線柔和不刺眼。


鏡片保護上蓋

不使用時可蓋上,有效保護鏡面避免刮傷、減少灰塵掉入,蓋上時即可直接作為照明檯燈。


注意事項

1. 使用時需於建議觀看距離與眼距內才可獲得最佳效果,惟規格標示為標準數據,實際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2. 照度為測光器放置於放大鏡片中央並開啟照明光源之實際測試結果。

3. 本產品出貨前皆經人工檢驗,若產品仍有問題歡迎來電/來信洽詢。

4. 【Hamlet 哈姆雷特】檯燈放大鏡系列,皆已投保總額 2000 萬元產品責任保險,請安心購買使用。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3倍

屈 光 度 :8 Dpt

鏡面尺寸:100mm (4吋)

鏡片方式: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鏡片鍍膜:Hard Coating 表面硬化鍍膜,達 5H 鉛筆硬度

鏡片材質:光學級 PMMA

照明光源:T4 環型日光燈管

色  溫:6400K~6600K

光 通 量 (流明):480 lm

照  度 (勒克斯):3150 Lux @ 20cm;1500 Lux @ 30cm

燈管尺寸:管徑厚12.7mm (T4) / 外直徑136mm / 內直徑113mm

燈管針腳:4 Pin,方型排列

消耗功率:12W

焦  距 (工作距離):12.5cm

建議觀看距離:9~11cm

眼  距:250mm

機臂總長:170mm+130mm

底座尺寸:長175x寬150x厚40mm

適用電壓:110V 60Hz

產  地:鏡片-台灣製 / 機身-中國製

產品保固:一年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