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210

【Hamlet 哈姆雷特】2.5x/77x42mm 台灣製超薄名片型放大鏡 (TW)

自有品牌-哈姆雷特 Hamlet

超薄的名片型放大鏡

極輕薄,絲毫感受不到重量

100%MIT台灣製造


NT.20

已售完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5x / 77x42mm 台灣製超薄名片型放大鏡【CT-210】

 

 

產品特色

本產品採菲涅耳式(Fresnel Lens)光學透鏡設計,其原理是將傳統放大透鏡的區域厚度去除,僅保留表面的曲率,仍然保留放大效果,菲涅耳透鏡的焦距較一般放大透鏡短,但實現了銀髮族需求的大尺寸鏡面。

 

 

【CT-210】最高可放大至2.5倍,外型尺寸為名片大小,方便好攜帶。體積小巧輕薄,適合放在口袋、包包,出外遇到難以辨識的小字時可以隨時使用。適合做為臨時閱讀輔助使用、贈品發送等。

 

注意事項

•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若沾附嚴重油漬,請以稀釋洗碗精清洗。

• 請勿使用酒精類揮發劑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5倍

鏡面尺寸:77x42mm

鏡面材質:塑膠(PVC)

焦  距:50mm

眼  距:220mm

尺  寸:長82x寬51x厚1mm

重  量:6g

產  地:台灣


留言板

COMMENTS 1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