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60

【Hamlet 哈姆雷特】2x/154x115mm 菲涅耳超大視野書籤型放大鏡 (C)

Fresnel 菲涅耳結構

超大鏡面 方便閱讀

硬式材質 不怕折到

附收納套 可保護鏡片


NT.2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x / 154x115mm 菲涅耳超大視野書籤型放大鏡【CT-160】




產品特色

採菲涅耳式 (Fresnel Lens) 光學透鏡設計,其原理是將傳統放大透鏡的區域厚度去除,僅保留表面的曲率,仍然保留放大效果,菲涅耳透鏡的焦距較一般放大透鏡短,但實現了銀髮族需求的大尺寸鏡面。


【CT-160】設計為報紙、雜誌、大型參考書等大範圍閱讀,方便觀看的超大視野放大鏡,可夾在記事本、資料夾、包包等,當閱讀書本雜誌時,立刻就能看清楚!厚度為2mm,屬於硬式 PVC,避免不小心彎曲折到導致無法使用。重量僅52公克,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手痠。

隨產品附不織布收納套,不用時可收入以便保護鏡面減少刮傷。



注意事項

.請勿以放大鏡片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擦拭鏡面時,切勿大力來回擦拭,仍可能造成鏡面刮傷影響視野。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若沾附嚴重油漬,請以稀釋洗碗精清洗。請勿使用酒精類揮發劑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倍

鏡面尺寸:154x115mm

鏡片材質:PVC 硬式

鏡片形式:Fresnel Lens 菲涅耳透鏡

焦  距:88mm

眼  距:280mm

尺  寸:長160x寬162x厚2mm

重  量:52g

附  件:不織布收納袋

產  地:中國大陸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