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7

【Hamlet 哈姆雷特】Compact Lensatic Compass 輕便型透鏡式指北針 B107 (C)

全民國防教育必備

美規64-00密位制

360度方位角雙刻度

35g 輕量化塑膠機身

夜光指示 可夜間操作


NT.14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Compact Lensatic Compass 輕便型透鏡式指北針【B107】

產品介紹

「Lensatic Compass」又稱為透鏡式指北針、瞻孔式指北針,最初是為軍事用途所開發的方向指引器具,最為人所知的是美國 U.S. M-1950、日本 9000L 軍用型透鏡式指北針。時至今日,雖有電子導航、GPS定位等便利的資訊科技,透鏡式指北針仍有著不可被取代的重要地位:高耐用性、可於惡劣天候狀況使用、不需使用電力、不會暴露位置等優點。適用於部隊偵察、登山搜救、地圖判讀、野外求生、童軍教育、全民國防等

【B107】機身採用塑膠機身,重量輕巧,指北轉盤外圈為360度方位角,內圈為美規6400密位制 (6400 NATO mils),最小單位為2度、100密位(mil),雙刻度便於快速使用及射擊角度計算,透過4倍的放大鏡透鏡觀看可精準判讀、也可用於觀看地圖上的細小文字;轉盤上綠色字樣有蓄光功能,可於低光照、夜間導航使用。



部位介紹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指北針/指南針轉軸損壞。

.請勿將此指北針/指南針放置於極端溫度(60℃~-40℃)、強力磁場處(如磁鐵、廣播喇叭等),可能使磁針功能受損。



產品規格

指向形式:指北式轉盤

轉盤形式:外圈 - 360度方位角;內圈 - 美規6400密位制

最小單位:外圈 - 2度 (degree);內圈 - 100密位 (mil)

機身材質:塑膠

油液填充:無

夜光顯示:有

放 大 鏡:4倍,直徑10mm

收納尺寸:長74x寬55x高24mm

重  量:35g

產  地:委託中國大陸生產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Army Lensatic Compass 軍用透鏡式指北針 B101 (C)
NT.350  NT.290
【Hamlet 哈姆雷特】Liquid Filled Lensatic Compass 油液型透鏡式指北針 迷彩 B107-C (C)
NT.240  NT.200
【Hamlet 哈姆雷特】Pocket Compass 口袋型3合1多功能指北針 B197 (C)
NT.80  NT.70
【Hamlet 哈姆雷特】Orienteering Compass 定向越野多功能折疊地圖尺指北針 B215-1 (C)
NT.160  NT.136
【Hamlet 哈姆雷特】Orienteering Compass 定向越野放大鏡地圖尺指北針 B218 (C)
NT.160  NT.136
【Hamlet 哈姆雷特】Compact Lensatic Compass 目測型油液式夜光指北針 (C)
NT.240  NT.200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