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_A044

【NG商品】【Hamlet 哈姆雷特】2x/3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TW)

印刷瑕疵 NG品出清

100%MIT台灣製造

Typoscope 閱讀規

黑色對比遮蔽設計

光學級壓克力材質

逐行比對 不易跳行

成像清晰 視野明亮

英吋公分 雙面刻度


NT.25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原價450元,出清價只要250元

出清原因:黑色印刷處瑕疵,放大鏡視野正常,不影響使用,不附收納套,裸裝出貨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Hamlet 哈姆雷特

 2x / 3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A044】

 

產品介紹

結合 Typoscope 閱讀規 (對比板)、文具量尺所設計的半圓柱狀放大鏡。白色印刷字體及公分 / 英吋刻度,可做為量尺;再加上黑色面印刷,做為放大鏡成像的上下遮蔽欄,長時間進行文書工作,尤其是閱讀細小文字、冗長報表時,眼睛容易疲勞甚至導致判讀錯誤。【Hamlet 哈姆雷特】文鎮尺型放大鏡是100% MIT 台灣製造,針對長時間閱讀的工作者所設計,不需持續用手拿著維持焦距,使用時只要平放在需觀看的物體上,適當的眼距範圍內觀看,即可輕易獲得清晰明亮的放大成像,看到哪裡移到哪裡,輕輕鬆鬆就能輔助閱讀,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適合白化症、眼球震顫患者,以及會計財務報表、帳目單據核對、法律條文閱讀、大量論文閱讀、排版文字校對、書報專欄閱讀、字典查閱、工程製圖、Key-in打字、閱讀聖經 / 佛經時的輔助用具,可輕鬆放大觀看並避免閱讀跳行。
橫放時觀察是放大並且上下拉長的效果。


產品特色

最佳的工作輔助倍率

放大鏡並非倍率越高越好,而是要針對使用需求進行配置。以年齡區分,大部分工作者的視力狀況較銀髮族佳,不需過高的放大倍率即可輔助工作上的閱讀。我們設計為放大2倍的倍率,眼距可達320mm(*),讓觀看時不需過於貼近,是在放大效果、可見視野、眼距(眼睛到鏡片之間的距離)三者之間取得的最佳平衡。


光學級壓克力鏡片

鏡片材質為台灣製造的光學級壓克力,具有透光性高、成像品質優良、重量輕巧等優點,即使不慎掉落,鏡片也不會碎裂。


黑色遮蔽欄

結合 Typoscope 閱讀規原理,黑色遮蔽欄為【Hamlet 哈姆雷特】的獨家設計,閱讀時遮蔽上下文字,專注觀看中央放大區域,方便逐行觀看複雜文件,不容易造成閱讀混淆、眼花等狀況。

公分/英吋雙單位

量測範圍為30公分與11英吋,最小單位可達1公釐與1/10英吋,可作為一般文具用尺,亦可用於製圖。

 

注意事項

.請勿長時間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若在材質堅硬的凸起物件上移動,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規格所述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擦拭鏡面時,應先以濕布由單一方向輕輕擦拭,再使用乾布擦乾即可。

.若沾附嚴重油漬,請以稀釋洗碗精搭配冷水清洗。請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倍

鏡片材質:光學級壓克力

眼  距:320mm

量測範圍:30cm / 11 inch

最小單位:1mm / 1/10 inch

尺  寸:長312x寬35x高17mm

重  量:165g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相關商品

【Hamlet 哈姆雷特】2x/3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TW)
NT.450  NT.380
【NG商品】【Hamlet 哈姆雷特】2x/20cm 台灣製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TW)
NT.200
【Hamlet 哈姆雷特】2.5x/30cm 壓克力文鎮尺型放大鏡 (C)
NT.240  NT.200
【出清商品】2x&8x/7cm 文鎮尺型拆信刀放大鏡 (C)
NT.59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