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2

【Hamlet 哈姆雷特】10x/21mm 台灣製微雕檢驗用高倍放大鏡 (TW)

蟲卵花粉 微雕刀工

100%MIT台灣製造

真實10倍放大倍率

固定焦距 方便使用

壓克力光罩 集光性佳

罩口斜切 立體感佳

附鑰匙圈 攜帶方便

安心使用 不怕摔破


NT.30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10x / 21mm 台灣製微雕檢驗用高倍放大鏡【A072】

產品介紹

【A072】是由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所設計的高倍放大鏡,並在台灣製造生產。一般來說高倍放大鏡的焦距短,若用手持握柄則不易對到焦距,造成成像無法清晰。【A072】的鏡頭組是由兩片21mm凹凸鏡片組成,視野範圍更廣,搭配透光性極佳的壓克力罩,使觀察視野更明亮。附鑰匙圈,方便攜帶使用。本產品適合用於:文件真偽辨識、PC板檢驗、微型刀工雕刻、蟲卵花粉觀察等


罩口斜切設計,更容易觀察立體物件。


注意事項

.鏡片露出時請勿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試結果,但可能因各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清潔鏡面時,應先以吹氣球將內部灰塵吹落,再使用棉花棒伸入擦拭即可。

.請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10倍

鏡面尺寸:21mm

鏡片材質:壓克力

鏡片形式:二片分離式

焦  距:12mm

眼  距:5mm

尺  寸:直徑27x高50mm

重  量:30g

產  地:台灣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