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5

3吋/2.8x/7.2D 台灣製手持型黑檀木柄放大鏡 (TW)

100%MIT台灣製造!

高級黑檀木握柄,質感精品

3吋鏡面(76mm),禮品首選!


NT.46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2.8x / 7.2D / 76mm 台灣製手持型黑檀木柄放大鏡【A015】

 

 

產品介紹

手持型黑檀木柄放大鏡是秉持近30年的產品研發與製作經驗,堅持從握柄、鏡框、鏡片研磨到產品組裝,皆為100%MIT台灣製造。我們選用的台灣青板玻璃鏡片,是經過資深玻璃工匠精心研磨,相較於氾濫於市場的低廉品質的大陸玻璃鏡片,台灣玻璃鏡片較不容易起霧、發霉。並提高鏡片的放大倍率,讓年長的使用者更方便使用。

此系列嚴選用於高級木器的黑檀木製成握柄,質地堅硬,結構均勻細膩,耐腐蝕,耐保存,表面紋理相間,具有天然光澤,是親友長輩間贈禮、聊表心意的不二選擇。適合書報閱讀、細小物件觀賞、古董把玩等。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放大鏡?

放大鏡僅做為視覺輔具,可搭配由專業驗光師所配製的眼鏡進行矯正,以減少用眼過度、視力不足的狀況,並非治療。若有發現眼疾前兆,請及早至醫院眼科由眼科醫生進行診斷治療,切勿延誤就醫。

 

  • 1.5倍~2倍 - 視野範圍最大,適合用於書報和大量文字閱讀時,減輕用眼負擔。
  • 2.1倍~3倍 - 視野範圍大,適合用於書報和圖片閱覽,約300度以下近視、低度老花輔助。
  • 3.1倍~5倍 - 視野範圍適中,適合用於尋找物件細節,約500度以下近視、中度老花輔助。
  • 5.1倍~8倍 - 視野範圍小,適合用於觀察小零件,約1000度以下近視、重度老花輔助。
  • 8.1倍~15倍 - 視野範圍小,適合用於觀察鐘錶類細小零件、礦石與珠寶瑕疵檢查,生產線品管檢查,約1000度以上近視、重度老花輔助。
  • 15倍~30倍 - 視野範圍極小,適合用於礦石與珠寶瑕疵檢查,生產線精密品管檢查、印刷檢查、古董真偽鑑定。

 

若有重度近視、重度老花、弱視(Lazy Eye)、低視力(Low Vision)、青光眼、白內障(手術前/手術後/復原後)、視神經老化、黃斑部病變、糖尿病黃斑部水腫等眼疾狀況,請先至醫院眼科進行診斷治療,再搭配放大鏡使用。由於患者眼睛狀況皆不相同,無法以理論判定,請親至華堂光學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總公司,實際以不同倍率比較,找出最適合的放大鏡。

 

注意事項

.本產品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本產品使用玻璃鏡片,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規格所述焦距(工作距離)、眼距為實際測量結果,但可能因個人視力狀況不同而略有差異。

 

規格比較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2.8倍

屈 光 度:7.2 Dpt

鏡面尺寸:76mm(3吋)

鏡片結構:雙凸透鏡

材  質:台灣研磨青板玻璃、電鍍銅框、黑檀木握柄

眼  距:180mm

焦  距:100mm

尺  寸:長187x寬77x高16mm

重  量:120g

產  地:台灣

 

Export information

Item No.: A015

Standard: 3" magnifier

Magnification: 2.8x

Diopter: 7.2 Dpt

Lens Dimensions: Ø 76mm

Lens Structure: Biconvex

Materials: Normal glass lens, brass frame, great black wooden handle

Eye-to-lens distance: 180mm

Focal length: 100mm

Size: L187*W77*H16 mm

Weight: 120g

Origin: Made in Taiwan

Packing: 12pcs/inner box, 144pcs/carton

G.W.: 24kgs

CUFT: 2.2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