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4R

【Hamlet 哈姆雷特】Reducing Glass 2.1x/-4.4D/76mm 台灣製手持型電木柄縮小鏡 (TW)

馬賽克拼貼

製圖檢查 圖案配色

100%MIT台灣製造

實惠耐用 絕緣靜電

3吋鏡面 配色推薦


NT.220
F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Hamlet 哈姆雷特光學系列 Reducing Glass

2.1x / -4.4D / 76mm 台灣製手持型電木柄縮小鏡【A004R】

  

產品介紹

有時候我們會需要看到物體的全貌,但可能因為物體太大、空間不夠、移動不便等環境因素,導致無法順利觀看。縮小鏡(Reducing Glass)是以雙凹鏡片製成的光學用品,透過鏡片觀看的成像可以將物體縮小,是藝術創作者的輔助工具。適合美術畫作、縫紉、手工藝作品進行輔助配色、大型作品構圖確認、創意攝影道具等


手持型電木柄縮小鏡是秉持37餘年的產品研發與製作經驗,堅持從握柄、鏡框、鏡片研磨到產品組裝,皆為100%MIT台灣製造。我們選用的台灣青板玻璃鏡片,是經過資深玻璃工匠精心研磨,相較於氾濫於市場的低廉品質的大陸玻璃鏡片,台灣玻璃鏡片較不容易起霧、發霉。此系列採用耐高溫、高強度、不吸水、絕緣靜電的電木材質握柄,使用起來耐用且價格實惠,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肯定。

注意事項

.本產品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底下,以免發生危險。

.本產品使用玻璃鏡片,請小心勿摔落,若不慎摔落應以厚報紙包起碎片,以防割傷。

.擦拭時請以軟布或拭鏡紙輕輕擦拭將灰塵撥離,若以畫圈方式擦拭可能造成鏡片損傷。



產品規格

縮小倍率:2.1倍

屈 光 度:-4.4 Dpt

鏡面尺寸:76mm(3吋)

鏡片結構:Bi-concave 雙凹透鏡

材  質:台灣研磨青板玻璃、電鍍銅框、電木握柄

尺  寸:長166x寬77x高16mm

重  量:100g

產  地:台灣


Export information

Item No.: A004R

Standard: 3" Reducing Glass

Reduction: 2.1x

Diopter: -4.4 Dpt

Lens Dimensions: Ø 76mm

Lens Structure: Bi-concave

Materials: Normal glass lens, brass frame, black plastic handle

Size: L166*W77*H16 mm

Weight: 100g

Origin: Made in Taiwan

Packing: 12pcs/inner box, 144pcs/carton

G.W.: 18.5kgs

CUFT: 1.5



品牌介紹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以來,身兼製造生產與代理進口各種放大鏡、望遠鏡、指北針、光學顯微鏡等產品項目,是國內擁有最多的放大鏡品項的光學儀器公司,我們協助各行各業提升工作效率、幫助許多視力退化、眼疾民眾們看得更清楚,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給消費者,您不必再擔心花大錢卻買不到適合的產品。公司創立隔年,我們開啟自有品牌,以「Hamlet Optics」哈姆雷特光學系列進軍國際,尤以手持型放大鏡、攜帶型皮套放大鏡、金屬看布鏡,更是行銷國內外、享譽全球的最佳利器。我們持續發掘使用者需求,研發各種創新產品,期望每位民眾都能看得舒適、重新找回閱讀的喜悅。

華堂光學誠實地提供產品規格以及製造產地資訊,讓您不必擔心買到倍率大幅灌水的劣質產品,或以大陸貨混充台灣製造的產品。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