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_KL101-BK

【NG商品】【日本 I.L.K.】3x23mm 日本製經典歌劇望遠鏡 貴族黑 233ABK

僅有3個 買到賺到

日本製造 原裝進口

經典設計 鋼琴烤漆

光學白玻璃 透光性佳

鋁合金機身 堅固耐用

金屬頸鍊 品味加分

FC 全覆式鍍膜


NT.1300
請選擇顏色 F

詳細介紹



原價2600,出清價只要1300

出清原因:因日本停產,無法再提供保固,從誠品門市退回。1個狀況良好優先出貨,2個電鍍氧化,皆無保固。

注意:福利品為現金未稅價,恕不接受退換貨,請評估後再下單,或至三重總公司自取

 



日本 I.L.K. 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

3x23mm 日本製經典歌劇望遠鏡 貴族黑 #233ABK


產品介紹

歌劇望遠鏡(Opera Glasses)源自17世紀初,由伽利略.伽利萊(Galileo Galilei)所設計,透過一個凹透鏡做為目鏡、一個凸透鏡做為物鏡,組成能夠產生正立像的望遠鏡,此種類型的望遠鏡又稱為伽利略望遠鏡(Galilean Binoculars)。在19世紀的歐洲大受歡迎,到劇院觀賞節目必備,又稱劇院望遠鏡(Theater Binoculars),更是名人貴族不可或缺的時尚飾品,用來表彰身分地位。

歌劇望遠鏡專門用於觀看室內藝文活動,例如歌劇、舞台劇、音樂劇、芭蕾表演、音樂演奏會等。放大倍率低而視野廣闊,從室內表演廳內的座位看向舞台,可以看清楚舞台上的人物們的動作、臉部表情,讓您舒適優雅地享受每一場視覺饗宴。


產品特色

經典機身設計


亮面鋼琴烤漆,高質感吸睛,機身為經典的橋型設計,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僅僅羽量150g,輕巧好拿不手震。


精緻金屬頸鍊



隨產品附金屬材質鍊條,質感細緻,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避免掉落、遺失,不需使用也可拆下。



Fully-Coated 全覆式鍍膜

鏡片鍍膜能減少光線於稜鏡反射時造成的損失,以增加成像明亮度與對比度,進而減少眼睛疲勞。「Fully-Coated 全覆式鍍膜」是指將內部鏡組以單層的鍍膜將鏡組完整包覆,可減少光線折射的損失,提升視野明亮度與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摔落或受強力撞擊,以避免望遠鏡內部鏡組造成偏移。

.請勿以望遠鏡直接觀看太陽或強光,可能造成眼睛視力受損。

.本產品未經防水及防潑水處理,請勿於雨天環境使用。

.指紋的水分會使電鍍層氧化,使用後請以乾布擦拭,並放入防潮箱存放。



產品規格

放大倍率:3倍

物鏡口徑:23mm

鏡片材質:光學白玻璃

鏡片鍍膜:Fully-Coated 全覆式鍍膜

機身材質:鋁合金


光學結構:Galilean 伽利略光學設計

調焦機構:中心調焦

最短焦距:1.6m

射出瞳徑:7.6mm

良視距離:8mm

防水/防霧:X

腳 架 孔:X

機身尺寸:長98x寬31x高55mm

重  量:150g

附  件:金屬頸鍊、收納袋、拭鏡布

產  地:日本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設於昭和37年(西元1962年),公司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營各種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並擁有多款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一般民眾工作時能減緩眼睛疲勞,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系列製品的特色。


留言板

COMMENTS 0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