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97

【日本 I.L.K. 依康達】矯正鏡片(未滅菌) eye Need 不怕掉系列 日本前磁扣掛脖時尚老花眼鏡 標準型 (共5色)

共5種鏡框顏色可選

共3種老花度數可選

日本製非球面鏡片

獨特前磁扣卡槽設計

貼心掛脖 不怕掉落

矽膠頸帶 安全舒適

可調鏡腳 符合頭型

eye Need 800


NT.1600

已售完


詳細介紹

日本 I.L.K. 依康達 矯正鏡片(未滅菌)

eye Need 不怕掉系列 日本前磁扣掛脖時尚老花眼鏡 標準型


產品介紹

「我的老花眼鏡在哪裡?」要使用老花眼鏡時,是否常忘記上一次使用時放在哪裡?出門使用時不小心遺漏在餐廳桌上、商店貨架旁?eye Need 不怕掉系列正是根據長期使用者經驗所開發設計的老花眼鏡,獨特的前磁扣式卡榫與掛脖頸帶設計,不使用時可將老花眼鏡掛在脖子上行走,可調整鏡腳長度,以便符合各種使用者的臉型、頭型,是一款兼具時尚、劃時代設計的老花眼鏡!具備 ADD 150度、250度、350度,共3種老花度數、鏡框尺寸分為標準型、加寬型,共7種鏡框顏色。



產品特色

日本製非球面鏡片


一般球面鏡片會造成視野週邊產生變形像差,導致觀看不清晰。本產品採用 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可減緩視野的球面像差。鏡片為日本製造的光學級壓克力,視野清晰明亮。


前磁扣式與卡榫設計


眼鏡前端中央具有磁鐵,可將左右邊鏡框分離;磁扣處附有卡榫,加強鏡框結合時的穩定性。


柔軟的矽膠製頸帶


掛脖頸帶採用矽膠材質,並與金屬鏡腳完整結合,提供安全舒適的配戴感受。不使用老花眼鏡閱讀時或行走時,可將此老花眼鏡掛在脖子上,避免遺失掉落。


5段可調式鏡腳設計


eye Need 不怕掉系列老花眼鏡的鏡腳部分,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頭型、臉型進行5段固定式調整,以便調整至最舒適的位置。


請注意鏡腳伸長時,內部為中空的,若遭受其他外力,可能導致鏡腳彎曲、折到等造成無法將鏡腳收回。請在使用後將伸長的鏡腳收回。


注意事項

1. 請依處方進行選擇配戴。

2. 此老花眼鏡是為閱讀、近距離觀察輔助所設計,請勿於開車、走路時使用。

3. 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以免造成危險。

4. 鏡片清潔請使用中性洗碗精稀釋以冷水清洗,再以紙巾或短纖維衛生紙拭乾即可。

5. 請勿以揮發性清潔劑(如去漬油、酒精)擦拭鏡片,將造成鏡片損壞。

6. 使用心律調節器、腦脊髓液引流系統等植入性醫療電子設備者,因磁場干擾可能引起電子設備故障,故請勿使用本產品。



產品規格

光學結構:單光(單一焦點)

瞳孔距離(PD):62mm

適用範圍:近距離

鏡片材質:光學級壓克力

鏡片設計:Aspheric 非球面鏡片設計

老花度數:150度 / 250度 / 350度

屈 光 度:+1.50 Dpt / +2.50 Dpt / +3.50 Dpt

鏡框材質:PC 聚碳酸酯、金屬、矽膠

鏡架尺寸:52□18 (表示單邊鏡圈尺寸□鼻樑尺寸,單位為mm)

重  量:34g

附  件:收納套、說明書

產  地:日本製鏡片,中國大陸製鏡框



醫療器材相關資訊

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285號

製造日期:見包裝中文貼紙標示

醫廣字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5040號

藥商執照:北府重藥販字第623102H586號

藥商名稱: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72巷9號

藥商諮詢電話:(02)2976-9898

製造商名稱:Ikeda Lens Industrial CO., LTD.

製造商地址:12-17 Tatsumi Naka 4 Chome, Ikunoku, Osaka 544-0013 Japan



品牌介紹

  

日本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設於昭和37年(西元1962年),公司位於大阪市生野區,專營各種放大鏡生產與銷售,讓放大鏡不僅是銀髮族的閱讀工具,並擁有多款工作用放大鏡、放大眼鏡等,讓一般民眾工作時能減緩眼睛疲勞,提升工作效率。品質優良、選擇多樣、價格實惠,是池田レンズ工業株式会社系列製品的特色。


相關商品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矯正鏡片(未滅菌) ready readers 德國單光老花眼鏡 紫羅蘭色 (共7種度數)
NT.1350  NT.1080
【德國 Eschenbach 宜視寶】矯正鏡片(未滅菌) ready readers 德國單光老花眼鏡 紳士灰 (共7種度數)
NT.1350  NT.1080

留言板

COMMENTS 1
留言請先登入會員